現在在下大雷雨,我最喜歡這樣的天氣,窗外除了雨聲,什麼都沒有,沒有熙來攘往的吵雜聲,討厭的人類都各自被關在自己房子裡,因為下大雨,也沒人有心管別人在做什麼。我關在房子裡,卻覺得很溫暖,彷彿外界的干擾都停止了,彷彿與外界隔離了,沒有人會來打擾我,我很安心、很放心,雨洗滌了骯髒的環境,也洗滌了我的心。我喜歡坐在窗邊,泡壺伯爵奶茶,看著窗外,打電腦、寫首詩、聽點音樂,這音樂要是有點年紀的,不可以太老也不可以是現在的,十年前剛剛好。希望大雷雨一直持續下去、這種感覺一直持續下去。
(如果因為大雷雨造成不便的人們請原諒我,畢竟雨不會永遠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