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萬物,有的高貴,有的卑賤,我想我可以算是卑賤排行榜的前幾名吧。

同樣叫做塑膠製成品,我的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有的是高級的塑膠製品、就算不太高級,最起碼也是有尊嚴的家用品,

只有我,出生就注定要刷馬桶,天天要沾屎尿,用完後主人也不把我沖乾淨,任由屎尿沾在我身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也不懂,

我最起碼的尊嚴是比照兄弟姐妹一樣有個愛乾淨的主人,用完會把他們洗乾淨,但是我身上永遠有各種各樣的屎尿,一天天往身上沾,越沾越厚,越沾越厚,終於有一天主人把我丟掉,還是和穢物垃圾在一起,然後埋在更多的穢物垃圾之下,

但是我不會死,因為我不會被分解,因此永遠永遠我都不得超生,永遠永遠我就是個身上沾著屎尿的馬桶刷。

唉,難道我就是為了要成為馬捅刷而來到這個世上的嗎?


今日在家樂福,看到前面一位油膩膩的胖太太買了一堆雜物,一支馬桶刷就放在中間,我心理想:這支馬桶刷出生就是要做這等汙穢的事,真是一個卑慘的命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