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了,
一向被戲稱是低等動物的我(恢復極快),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感冒長久不癒,
更扯的是,一向不會過敏的我,昨天和爸媽去三四味屋,吃了最愛的日本甜蝦(還是台灣甜蝦?),竟然差點死掉,

我一向對海鮮是非常熱愛的,也從不會過敏,
昨天大剌剌的也不過吃了四隻甜蝦,相較於我去日本一餐幾十隻的量,這四隻真的是小蛋糕(piece of cake呵呵),
但是沒想到,才吃第一隻,就開始覺得嘴唇及喉嚨發癢,
四隻吃畢,嘴也腫了,還發黑,喉嚨也腫了,覺得吞嚥困難,

如果不是蝦子沒了,我繼續吃下去,恐怕會因喉嚨腫大堵塞氣管而窒息身亡,
不過想想,我一直喜愛美食,喜歡吃東西的快感,如果因此而死,倒也是死得其所吧,
當時,我的確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