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男人,
他肚子很大,也許並不算太胖,
但很喜歡把褲子穿高過腰,直達胸部,(而且還是西裝褲)
企圖心很明顯:讓腿變長+修飾肚子,
但是實際上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因為,這樣他的上半身變得更短,
而由於腰拉高,原本褲子屁股的位置移位到肚子,
肚子又比屁股大,因此褲子尺寸要變更大,
就算拉到胸部,因為整體尺寸加大,
整個人看起來宛如一顆哈 蜜 瓜,
不會更瘦,只會更圓,因此看起來更短,
我有一個工作認識的人,就是這樣的典型,
我和同事都私下戲稱他高 腰 褲 小 胖
甚至我曾經有一任男友,
交往時玉樹臨風,交往後他的身材開始發福,終至一發不可收拾,
(當然也慢慢發現彼此個性差異)
當有一天,我發現他變成高腰褲小胖,
我終於忍不住拔腿飛奔,遠走高飛(中間還嘗試忍受三個月),

男士們,如果肚子大沒關係,就讓它凸出吧,
至少你全身比例是對的,
千萬不要做高腰褲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