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謝謝你,
曾經與我相遇,
豐富了我的生命,

親愛的,謝謝你,
有你陪伴的日子裡,
每一天都是欣喜,

我永遠記得,
每天睜開眼就會想到你,
細心打扮只是為了見你,
走路會不自覺的微笑,
甚至連呼吸都會忘記,

親愛的,謝謝你,
願意在我生命駐足,
雖然無緣天長地久,
但我保有對你的記憶,
現在想起依然甜蜜,

親愛的,謝謝你,
一直對我百般呵護,
我的任性你都包容,
雖然沒有豐富的物質生活,
但是你對我傾其所有,

寵愛我一如父兄,
傾聽我一如好友,
教導我一如師長,
愛戀我自始至終,

親愛的,謝謝你,
沒有你的日子雖然很寂寞,
但是有美好的回憶伴著我,
我還可以在很多地方找到你,
手機裡都是你的簡訊,
MSN裡還有我們的訊息,
相機裡還保存著我們的身影,
我們的信箱還存在,
我也可以偷溜到你的部落格看你,
就算以上都刪除了,
我的腦裡也抹不去你,

親愛的,謝謝你,
你看我擁有這麼多的你,
未來的日子我一點也不孤寂,
我只想告訴你我有多麼珍惜,
還有多麼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