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好像上了癮
從清醒  到沉睡
甚至在夢中
都有你

思念
變成必須品
從春天  到冬天
沒有一刻
忘了你

即使相隔萬里
也無法阻擋我的尋覓
即使限制重重
也無法扼殺我的勇氣

風吹不散記憶
雨澆不息思緒
因為把你深藏在腦海裡
這樣就擁有永遠保固期

一種悲傷的情緒
堆疊得沒有縫隙
空虛是綿綿密密
思念一波波來襲
忘記如此不容易
一晃眼又是四季
痛苦不斷的延續


叫我如何戒掉你

"叫我如何戒掉你"是斷背山的經典對白, 覺得這句話很美,很深刻,很貼切,所以把它當標題,寫了段小詩,我覺得,收不掉的感情就像戒不掉毒癮般,無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