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日本玩,可是很奇怪,沒有很開心或興奮的心情,

從小到大,我都不是很愛離家的人,
所以大學畢業明明有機會去留學,但是我卻選擇留在台灣,
身邊很多朋友都愛每年出國數次,
或是遊學留學經驗豐富,
我卻興趣缺缺,一點也不為所動,
每次的出國,
不是為了工作,就是為了陪男友,再不然是陪家人,或者是療情傷...
沒有一次是自己想要去,

原來,我喜歡待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這樣讓我有安全感,
我想要踏在自己熟悉的土地上,
聽著自己熟悉的語言,
感受著自己習慣的風土民情,
看著和我一樣膚色,髮色,五官的人,
即使不同黨派理念不同,
但是就是一種熟悉...
就算是在台灣,
只要離開台北到中南部,
我也巴不得趕快回到我熟悉的台北(但是卻完全不愛待在家裡而喜歡在外趴趴走),
上昇星座是射手座的我,在情感上熱愛自由和刺激,
但太陽在巨蟹的我,還是喜歡"習慣"的感覺,
喜歡熟悉的環境,喜歡熟悉的親人朋友在身旁,

對於一個不愛待在家裡愛趴趴走,卻又離不開熟悉地方的我來說,
我實在也搞不懂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