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重心仿佛只剩工作,
對其他什麼都提不起勁,
聞不到花香,
嚐不出食物的美味,
看不到身邊的帥哥,
感覺不到快樂...

這應該算是
我其實很孬的後續吧,

每天每天,
都覺得度日如年,
並不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也不是問題無法解決,
那是心裡上的一種孤單,
一種無法預知未來的恐懼,

或者其實是怕比不上前人的一種好勝心作祟?
怕被比下去的一種痛苦?
畢竟競爭是現實的,
客戶不會體諒我是剛接班,
因為他也有他們的競爭壓力,
而世界也不會暫停運轉等我準備好,


早上自然醒的時間不斷提前,
從八點到七點到六點到五點...,
但是晚上睡著的時間卻不斷遞延,
從十二點到一點到二點到三點...,
在夢裡也不斷夢到與公事有關的人事物,
妮可基嫚,七龍珠,拉布拉多狗馬利,恐龍...
這些即將上映正在進行行銷的電影角色本來彼此無關,
卻一起出現在我的夢裡,
還合演了一部電影,

早上清醒的一瞬間,
心裡的壓力就排山倒海而來,
晚上回到家,
卻只想把自己捲曲得越小越好,
然後塞在某一個擁擠的角落,
把頭埋在看不見光線的地方,
也許是沙發墊子下面,
也許是黑暗的衣櫥裡,
但是黑暗卻反而讓我無法停止思緒,

生活中的重心仿佛只剩工作,
對其他什麼都提不起勁,
聞不到花香,
嚐不出食物的美味,
看不見身邊的帥哥,
感覺不到生活的快樂,


但是,
我還是沒有放棄,
因為我有你們,一直在我左右,
雖然你們年紀比我輕,
經驗沒我這麼豐富,
儘管心裡也充滿不安,
但是仍然選擇一路相挺,
體諒我的孩子氣,
始終不離不棄,
守著當初的承諾,
幫我分擔工作上的一切,
長期的相處,
我對你們親如家人,
也依賴你們,

我無法當面說出感激,
我只能在這裡抒發我的感情,
表達我的謝意,
擁有你們,是我的福氣,
我會好好珍惜!!!


此文特別獻給親愛的小黃與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