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直很想做個民意調查,
問男生:為何你不用保險套?
問女生:為何你不叫對方用保險套?

這篇文也是有感而發滴,
發生在身邊朋友身上的這類事真是多如牛毛,
不過請不要問我有沒有個人經驗在內(因為事涉敏感),
就如同我很多文章的最後一行都會有的附註,
這次我不能免俗的在這篇也加上這一段:
(本文乃參雜筆者過去經驗及親朋好友經驗,非針對特定公司特定人物,如有雷同,此乃大環境之巧合→翻成白話文,也就是說,"就算"我講的是真的,我也不會承認) 


我問過四周的朋友,
不論男女都不脫以下幾個答案,
其一是,這樣比較有feel(白話一點,就是這樣比較爽),
其二是,???(白話一點,就是你在說什麼呀?或是為什麼要用?),
其三是,緩不濟急(白話一點,就是等不及啦),

關於其一,
我想是個人心理作用(心理上覺得這樣比較爽)大於肉體感受,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保險套的厚度已經薄到不能再薄,
男人的那話兒和女人的那部位是有敏感到這樣嗎?
難不成你是豌豆公主or王子?
(請自己看奇摩知識
有關豌豆公主的童話故事)

關於其二,
就算沒上過健康教育,總也看過聽過相關知識吧,
難不成你是住在山頂洞裡?
還是你是楊過小龍女?
或者來自民國初年,以為保險套是套在手指上?
網路這麼發達,就不要告訴我不知道A片為何物啦,

關於其三,
什麼叫來不及?
你尿都能憋了,這點慾望卻忍不住?
而且慾望又不是一去不復返,
便利商店隨便三步就一家,哪家沒有賣呀?
三分鐘回來又是一條好漢,
是有這麼不能忍嗎?

不用保險套這件事個人覺得真是向天借膽,

第一個是髒的問題,
姑且不論你的那一半是否是個玩咖,
我在此先用刪去法篩選掉因"花"而產生的問題,
就假設他是純情好孩子吧,
只交過五個指頭數得出來的男(女)朋友,
也沒有炮友或一夜情,
但是,你怎知他的前另一半,前前另一半,前前前另一半...不是個玩咖?
就算你們彼此都是對方的第一位,(現在的社會很難吧?)
如果對方衛生習慣不佳或運氣不好,
比如說在公廁會直接坐在馬桶上,
比如說到三溫暖或SPA不巧接觸到帶病者使用過的東西,(真有這種事喔)
那麼,這個下場和"花"這種事是一樣的糟,重點是還沒爽到,

第二個是懷孕的問題,(這是針對不用套套又不做其他避孕措施的男女們)
難道你不知道女生在青春期以後,更年期之前,
都是會懷孕的嗎?
忍不住這種事,
如果偶一為之也就罷了,
常常這樣你真以為運氣這麼好?
我實在不大贊成吃避孕藥,
因為有很多副作用會產生,
但是真的在危險期,手邊沒有套,又真的忍不住,
難道不知道有事後丸這種東西嗎?
千萬不要在懷孕後才哭爹喊娘的,
因為你也是體內小孩的爹娘呀,(或者不確定是否是小孩的爹?)
我只能說這是自找的,
最後搞到要夾娃娃又是何必呢?
傷身,傷心,傷荷包,又傷天害理,

因此,關於為何我要用保險套就真的很簡單了,
因為小女子有三怕:怕髒,怕得病,怕懷孕,
要不然這麼麻煩誰想要戴?

在此奉勸我的好朋友們,(不特別指誰,所以千萬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畢竟精虫衝腦是一時,後患無窮是一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