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去計算倒數的日期,
我默默的幫你打包行李,
默默的清空你留下的一點一滴,

承認失去必須要有勇氣,
往日已不用再提,
一往情深沒有意義,
嘆息的只剩我自己,
逝去的不只是我的靈魂,
陪葬的還有我的天真,
我彷彿預見未來的命運,
卻依然倔強的緊閉雙唇,

我瞭解必須好聚好散,
也不想成為你的牽絆,
多不捨也只能選擇默然,
再用假裝掩蓋不安,

我可以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假裝我的世界不曾變天,
假裝過去的日子沒有改變,
假裝一切回到從前,

但是看著空盪盪的一邊,
卻不知道可以用什麼來填,
你的離去我不能留戀,
一切就當做回到原點,

單向的思念是一廂情願,
把傷痕留給時間,
想你的心還給昨天,
我只能選擇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