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消失就像它產生的狀態一樣,
都是在不知不覺間,
當我有一天意識到沒你在身旁卻不習慣時,我早已愛上你,
當我有一天意識到沒你在身旁卻很自在時,我早已不愛你,

*******************************************************************************************************


親愛的,
剛剛,廣播中播放著一首我們的歌,
突然之間,舊時的一切湧上心頭,
也讓我想到,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而我,其實也忘了這件事,


你怪我也好,怨我也罷,
我對你的感覺早就已經清空,
即使我想努力,也填不滿,
對我而言,
愛情的消失就像它產生的狀態一樣,
都是在不知不覺間,
當我有一天意識到沒你在身旁卻不習慣時,我早已愛上你,
當我有一天意識到沒你在身旁卻很自在時,我早已不愛你,
現在,對你,屬於後者,

我的愛情可以很迅速的到達高點,
也在時間流逝下,慢慢消耗怠盡,
而在某一天,我驀然驚覺我們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遙遠,
當我們的簡訊已經落入日常的問候,
當我們拿起電話卻出現難堪的沉默,
這就是該壯士斷腕的時候了,

也許我曾經為你心跳不已,
也許我曾經為你傷心落淚,
一旦這些感覺都失去了,
就像風平浪靜的海面,
再也激不起美麗的浪花,
我們都該知道,
時間到了,一切就要結束了,


親愛的,
關於我的愛情理論,
你早就知道了,
【活在當下,把握現在,剎那即永恆】,
無須再傷心,也無須再挽留,


雖然,
愛情是天時,地利,人和三者所激發出來的,
但是這個交集,其實很容易就可以被塑造,
因為我們身邊的癡男怨女實在太多,
我們身處的環境卻不斷灌輸我們愛情有多麼美麗,
而我們的心又太脆弱,
因此,
隨隨便便,就可以碰撞出愛的火花,

愛情的確是盲目的,
因為愛情是一種心理層面的需求,
心理層面...卻是一種最不可捉摸的狀態,
愛的產生是這麼的容易,
就在我聽著那首歌,為旋律感動的時候,
你正好坐在我身邊,
我因此愛上你,
只是當下我沒有用理智去區分,
愛上的...是你? 還是那個情境?

所以,
我常常在對人說"我愛你",
我也常常在對人說"對不起",

親愛的,
不要試圖感動我,因為我不會再因你而感動,
不要試圖傷害我,因為我也不會因此而退縮,
也不要試圖折磨自己,因為我還是依然無動於衷,
更不要試圖用追求別人來刺激我,因為你會傷了她卻依然撼動不了我,
總之,你用盡一切手段,
對一個無心的女人來說,
就是nothing,

你不如乖乖的睡個好覺,
讓自己重新開始,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沒有我,日子也一樣過得下去,

祝福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