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雙方你情我願下的產物,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就不叫愛情,那叫騷擾,


不論你是跟前跟後的像背後靈一樣黏著她,
還是遠遠的用眼神尾隨她,
或是默默的讓她感覺你的存在:
寫信給她,傳簡訊給她,留言給她...,whatever,
只要對方感到不舒服,
都已經構成騷擾,


女人,也許有時很心軟,
你會覺得她猶豫不決,
可是一旦當她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沒有感情了就是沒有感情了,
她的心,會比你想像中還要硬,


就像我在
變了心的女人一文中所寫的:
如果我愛你,
即使千軍萬馬也阻止不了我要和你在一起的決心,
但是如果我不愛你,
即使千軍萬馬也無法把我的心拉回你身邊,
這個道理,直到地老天荒都不會變,

我再加碼補充一段:
如果我愛你,
你放的屁我都覺得是香的,
如果我不愛你,
你的甜言蜜語或關心我都覺得很噁心,


我在
不要再死纏爛打啦,豬頭一文中也寫得很明白,
女人,不會被一個她不愛的人所打動,
就算會,這個微乎其微的好運也不會降臨到你身上,

所以,你要自做多情悉聽尊便,
問題是,請你不要騷擾對方,讓對方感覺不舒服,
你要做你的深情種是你的事,
但我可是活在現代的女人,

所以,請你能閃多遠閃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