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想要騎河濱公園到三峽,
途中經過土城時發現一處地點,滿像「我的野蠻女友」片中牽牛與女友(我現在才發現全智賢在片中的名字好像沒有交待耶)埋秘密的場景,特別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另外,我也發現,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在過了土城後還在施工,所以要去三峽必須走一般道路,大家要小心,

我的野蠻女友風景.jpg

↓從那棵樹所在的小丘上往四周看,草地一望無際,讓人身心舒暢,
    我打算等到天氣不這麼冷了,要帶本書躺在小丘上看,順便曬曬太陽,
我的野蠻女友風景2.jpg

↓我的小摺,已經跟著我奔波幾百公里了,我也替它添了不少配備,
我的野蠻女友風景1.jpg

↓雖然買了安全帽,但是嫌累贅還是沒戴,只戴了一頂棒球帽幫我擋紫外線,
    也沒穿車衣車褲,只穿普通T恤及短褲(脖子上的是一條很漂亮的頭巾),
    因此,非常不辣也沒有fu,
DSC03585.jpg

插播:騎車沒有讓我迅速變瘦,讓我有點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