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國外有種族歧視,
也許,國內有藍綠之分,有省籍情結,
但是,唯A片超越一切,

************************************************************************************************************************

 

男人愛蒐集A片,並且樂此不疲,就像是女人衣櫃中永遠少一件衣服一樣的心態吧?

我的七位表哥,表弟堂弟,歷來男友們,男性好友,男同事...全都愛蒐集,無一倖免,

這樣的對話我常常聽到,
「ㄟ,有沒有新貨?」
「有ㄟ,剛到」
「燒一片給我」
「這次不能燒啦」
「為何?」
「這次我朋友把他的硬碟給我,一整個裡面都是」
「多大?」
「120G」

有一次我問一位男性朋友,
「為何你每天都整夜掛在線上」
「哪有?」
「我看你MSN啊,都是離開」
「喔,那是因為我電腦整夜開著」
「連續好幾天ㄝ」
「喔,因為我在download A片啦,檔案太大」
「.....................」

又有一次,我問這位男性好友,
「你一天到晚download這些A片,都跟誰看啊?」
「就蒐藏啊」
「蒐藏?每一部不都一樣動作姿勢,啊來啊去,最後射到臉上嗎?」
「唉,妳不懂啦」
「?????????????????????」

他們的A片,都燒來燒去,互相交流,
這個時候,我心中總是響起一句話〝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也許,國外有種族歧視,
也許,國內有藍綠之分,有省籍情節,
但是,唯A片超越一切,

這些我身邊的男人們,
常常為了藍綠爭得面紅耳赤,
為了企劃案過關明爭暗鬥,
為了獲得某個妹的青睞各出奇招,
只有在提到A片時,我會聽到他們理性和諧的討論,
「我還是喜歡日本的」「喔,我喜歡歐美的,因為比較狂野」「是喔............」,
或是「你喜歡童顏巨乳系列還是痴漢電車系列?」
或是「你喜歡紅音螢還是大澤佑香還是小澤瑪麗亞?」
或是「你喜歡劇情片還是直接點的?」
A 片,是他們唯一不藏私的東東,

對我來說,A片不是都一樣?管他黑毛還是金毛?管他從背後還是從前面?


有一次,新聞轉播紅音螢來台,
我搞不清楚她是何許人也,
當下,問了身旁的表哥,
「ㄟ,她是誰?」
「喔,拜託,她在AV界很紅ㄝ,號稱潮吹女王,.........(叭啦叭啦一堆).......,我有她的片子ㄝ,真讚...........」講個沒完,
第二天,不服氣的我跑去問男同事,
「ㄟ,你知道紅音螢是誰?」
「潮吹女王啊」他頭也不抬的回答,
我再問當時的男友,
「你有聽過紅音螢嗎?」
「廢話,潮吹的AV女優啊,她很有名ㄝ」他白我一眼,
悶透的我,打開MSN上線,想請問MSN好友,
一打開,MSN中1/3的男性好友暱稱都寫著紅音螢...

有一次,濱崎里緒來台,
我看了壹週刊才知道,隨口問了正在身旁的男性友人,
「ㄟ,你知道濱崎里緒嗎?」
「當然,她來台灣了啊」
「你怎麼知道她來台灣的消息?」
「拜託,討論區一堆勒」
「她在日本很有名嗎?」
「廢話,她可是要挑戰拍最多A片記錄的,她有G罩杯ㄝ..........」照例,又講個沒完,

最近,小澤瑪麗亞來台拍的國片即將上映,我身邊的男士都為之瘋狂,
我還是很不解,問了個男同事,
「ㄟ,她打哪冒出來的啊?」
「厚,她是AV界的女神ㄝ,身材好,又漂亮」
「可是,她不就是個AV嗎?台灣美女這麼多」
「這片應該是想透過她打入日本市場,日本AV是很正當的職業啦」
「喔,她是女神喔?」
「對啊,除了她,原本還有一個女神愛田由,可惜已經引退,另外一個女神松島楓則是先引退又復出............」還是,講個沒完,

男人談到AV就好像狗看到肉包子似的(我無意詆毀男人,畢竟男人是我的最愛),

你們這些男人,當年讀書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