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以前的舊物,
突然翻出大學時期寫的一些文字,
當時的心情,現在早已蕩然無存,
只覺得有趣,
以下這篇,
是寫來騙那時期的男友用的,


第一次寫,
的確是為了某任男友有感而發寫的,
而且為了表示誠意,
我還特別寫在信紙上親手交給他,
但是當我交了下一任,再下一任,再下下一任...,
再拿這篇,就真的只是騙他們的感情用的,
因為並不是為了他們而特製,
只是原文再抄一遍,

不過說也奇怪,
每任男友看了也都感動萬分,
不知是被當時我眼淚汪汪的表現感動,還是文章本身?

我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文字是比語言要能深入人心,

這篇文章,是大學時瘋狂戀愛的見證,
搞不好也可以當家訓永流傳哩,
大家看完笑笑就好,
這是我部落格少數寫自己的文章,

EPSON011.JPG
EPSON012.JPG
EPSON013.JPG
EPSON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