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總有一天要分手,
為什麼卻是我要留到最後?

你們說走就走不再回頭,
讓我獨自一人收拾善後,

我攤開雙手,
卻看見時間的沙漏,
無情的向前走,

你們早已忘了當初的邂逅,
不要假裝欲走還留,
我的感情至死方休,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澆愁愁更愁,
我的痛苦就這樣明目張膽的洩露,

秋天的風蕭瑟的悠遊,
我的心隨之四處漂流,

無法乾淨俐落的抽手,
是否只能被動的接受?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勾,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這樣的結果我只能默默的承受,

攜手容易難放手,
相愛容易難相守,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如果我們總有一天要分手,
為何你們忍心留我到最後?

不要再對我說愧疚,
原來一切都是荒謬,
新來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如果由我闔上是必然的要求,
就算痛徹心扉也要咬牙忍受,
過去的記憶一絲不留,
就當是我們不曾擁有,

讓我們在下一站,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