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他們生活的一小部份,是個插曲,
而你,卻是我的全部,我用心彈奏的主調,
********************************************************************************************************************


親愛的,


我總愛這麼叫你,
這樣的暱稱,總會讓我的心無比的甜蜜,
因為你,是我又親又愛的人,

打從我跟你交往開始,
我就一直守候著你,
守候著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小心翼翼的怕任何人傷害我們剛萌芽的戀情,
所以我一直沉默不透露你的蛛絲馬跡,
或者是說,那是對你的不確定?

然後,
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也慢慢地慢慢地對著摯友談到你,
他們聽到我們相遇的過程,相遇的時機,
總是對我進行道德勸說,勸我放棄你,
他們千篇一律的問我「妳確定妳是唯一?」「你確定他真心愛妳?」,

我微笑,用堅定的言語告訴他們我很確定,
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心裡其實一點也不肯定,
關於你,
有什麼是我能確定的呢?
除了逼自己相信你,
除了無條件的相信你,
我還能怎麼做?
畢竟你不僅僅是人遠在天邊,
連心,都離我這麼遙遠,


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有情有義,
唯獨對我,不大用心,
但是你只是他們生活的一小部份,是個插曲,
而你,卻是我的全部,我用心彈奏的主調,
認識你只有短短的日子,
連相處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我卻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做過的每一件事,
你愛吃的,不愛吃的,
你愛做的,不愛做的,
你所有的習慣,
你不經意流露出的小細節,
我關心你的一切,
你的健康,你的喜怒哀樂,你過得好不好,


我對你的感情,不是一時的激情,
我用綿綿密密的感情包圍著你,
像絲一般輕柔沒有感覺,穿起來卻又溫暖無比,
只是,你會體會嗎?你能體會嗎?
是不是一切都要到失去,才會珍惜?

我沒有跟朋友多談論你的事,
多說無益,只會讓他們對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有疑慮,
我只能自己在心底琢磨著,找出你能接受的方式,來愛你,
還是,催眠自己,只看我想看的,只聽我想聽的,
等待,等待,再等待?


我也還在學習,
在感情的路上,我只是個國中畢業生,十二年基本教育都還沒受完,
你得等我長大,
更知道如何等你,對待你,
中間的過程,請你有耐心,
但是,你會等我嗎?
你會給我機會長大嗎?


你是一個會疏忽身邊女人的男人吧?
音訊全無的時候,
你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不敢多想,也不敢多問,
想了問了又如何?
得到的答案就會是真的嗎?
我以為我瞭解你,
其實我落入自己說過的話,
我看到了一半,尚有另一半我看不到,

在我身邊,
你對我雖然漫不經心,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你已經盡力,
但是,你不在我身邊,
我就像失去水晶球的女巫,
什麼也看不清晰,

可是,
我還記得你緊握著我的手看電影,
我還記得你喝醉了緊抱住我時懷裡的溫度,
我還記得你輕輕撫摸我的頭髮的疼惜,
我還記得我們牽手時你的指尖的感情,
我都還記得這些點點滴滴,
而你卻忘記?


在愛裡,
我也許是個很傻的女孩,
但是我不祈求你分給我多少愛情,
你只要施捨一點點,只要你是真心,我就會滿足,
不要讓我反覆的求你,
不要讓我開口拜託你,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讓我心安理得的受得起"女朋友"這三個字,

愛我,
用你的真心,好嗎?



最好的祝福 給你
愛你的 我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