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一定會有結局,
當我這些預設的文,
順序po到第十篇時,
就該是結局了,
************************************************************************************************************************

親愛的,


你知道我很喜歡喝熱湯,
特別是在冬天,
一碗熱熱的湯,總是讓我從胃暖到心裡,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是冬天,
台灣的冬天,真的很冷,又溼又冷,
我又特別怕冷,
不論何時何地,
只要你問我要吃什麼?
我都會告訴你,我要喝熱湯,

因為小時候,
每次看卡通,
卡通裡的人物只要在吃東西,
幾乎都是一個盤子,裡面裝了黃澄澄的熱湯,
family圍著長桌坐在一起喝著盤裡的湯,
即使是不幸的女主角,在獲得接濟時也會象徵性的得到一碗熱湯,
就算是電視廣告,
女主角在冬天,也都會用雙手捧著熱湯喝,

那樣的畫面,讓我感覺很幸福,
所以,我也喜歡用雙手捧著碗來喝熱湯,
我需要一種幸福的感覺,
還是幸福的錯覺?


你離開的那天清晨,
我維持著一貫的習慣,
約你,在上高速公路前,一起共進早餐,
我需要的,不是早餐本身,
而是跟我一起共享早餐的你,

我還記得,你幫我裝了一碗熱粥,
粥的本身只是溫的,
但我的心卻因為你這個舉動而感到溫暖,
因為那碗粥,
是你幫我裝的,


我心裡,
想和你共進離台前最後一頓早餐,
想要和你跟平常吃早餐一樣閒話家常,
我不敢看你,怕多看一眼,眼淚就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所以我看著那碗粥,
但我的心,
卻是苦的,
連粥,也苦得這麼難以下嚥,


我多想開口問你何時會回到我身邊,
我多想開口問你何時我們可以不再分離,
我多想開口問你故事的結局,
可是我始終沒有問,
憋住了想要衝口而出的話,
卻憋不住淚水,

你的臉沒有表情,
我暗自猜測你也很難受,
但猜測,始終沒有得到證明,
就像我永遠猜不到你的心,
你預設的結局,

但是,
我們的故事,
一定會有結局,
當我這些預設的文,
順序po到第十篇時,
就該是結局了,

當你看完結局,
你會想起我嗎?
想起在愛你這條路上一路走來,始終跌跌撞撞的我嗎?
想起這個愛你卻始終得不到回應的傻女孩嗎?


你曾經在你和別人的故事裡傷痕累累,
我也一樣在我們的故事裡遍體鱗傷,
我沒有傷害過你啊,
你怎麼忍心,
把你的傷痕複製在我身上?

是不是,人真的都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而我,一直很珍惜你,
你知道的吧?

等你,幫我寫個好結局...



最好的祝福  給你
愛你的  我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