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未滿18歲或心靈純潔不想被污染者,真的請勿進入,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

我發誓,內容真的很好笑,但用語十分不雅,
我怕寫者無心,看者有意.........



雖說是有三本好書要推薦,但如果以電影分級來說,應該都算是限制級,
分別是【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千萬別吸死人的手CSI的奇妙體驗】【黑道商學院我會提出讓你無法拒絕的條件】,


我看書很雜,從中國古典文學、到歐美傳記小說,甚至室內設計,五行八卦...都在我涉獵範圍,
但不太看愛情小說,愛情理論的書,日本文學及漫畫,
(原因是 : 愛情小說太不實際,不如談真的戀愛 ; 而愛情理論的書則看來頭頭是道,其實隨便誰,都說得出一番道理,這些文章,也不過是作者自身經驗,適不適合自己則大有疑問 ; 不看日本文學,則是因為我實在不太習慣它的tone ; 而不看漫畫,是因為我不太喜歡字少的書,喜歡看字多的書)

以前還沒迷上網路時,大概每月會花5000元買書,現在則降到1000-2000,
因為我的興趣太廣泛,個性又太善變,科技又這麼發達,有太多東西會吸引我,
所以看書時間被很多有趣的事瓜分掉,
但是我有個壞習慣,如果看到好書不買,我會害怕之後我就忘掉它了,必買之而後快,
所以,房間的新書越堆越多,消化的速度越來越慢,導致我媽的嘮叨越來越長,而我也越來越可憐,


但是這三本,卻是我快速看完覺得可以分享的,因為內容都很有趣,
即使是不愛看書的朋友也會樂於看它們,


1.【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

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
作者 : Anonymous
譯者 : 但唐謨

(以下若是我自己的感想,嗯...我會用代號或符號或其他字眼帶過,因為我還是會害羞滴,但若是作者的文字,則選擇不這麼重鹹的片段不改文字放上)

我對A片興趣不大,因為我覺得看來看去都一樣,就是一男一女,管她是黑毛紅毛金毛,管他是長的,短的,粗的,細的,差別在哪裡?不瞭,
但是我很好奇這些A片演員,導演,到底在拍攝時有什麼感覺?

這樣一直拍一直拍,精力都用光了,會不會碰到自己的男女朋友就,沒興趣了?
那導演或其他工作人員呢?會不會看著看著就自己也興奮起來?
或者,現場女優的"水",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聽說,男優高潮的分泌物,是可以用奶粉加水還是什麼碗糕調出來的,
男優真的可以做這麼久嗎?
女優到底是真high還是假high?
拍A片,如果NG怎麼辦?
如果男優不舉怎麼辦?
如果是肛交,不是會沾滿女優的便便?
為什麼非要射到女優臉上或嘴上才有fu?
.................等等等等,

看了這本書,
解答我好多疑問,而且,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這麼high的內容背後,有這麼多爆笑,噁心,尷尬的事,
摘錄其中二則片段,
希望大家喜歡,

「......突然之間,約翰發出一聲響亮的吆喝,把老二從凱蒂的屁眼中抽出來,在她兩片屁股中間射精......但是這個時候,凱蒂卻放了一個超級大的屁,把約翰的精液,和她大腸裡的髒東西,全部噴了出來......」,

「......每個國家對於A片的習性都不一樣。法國人比我們更偏愛肛門...再加一點撒尿的戲 ; 德國人喜歡看大便和打人,乳環夾,釘子... ; 義大利人喜歡看修女...... ; 英國人喜歡打屁股和鄰家女孩... ; 美國人愛搞性技巧,肛交... ; 荷蘭人盡一切可能搞動物 ; 日本人喜歡穿水手制服的美少女......」,

名家推薦之一    「AV NO.1 BLOG」格主...一劍浣春秋
「說到上帝,作者應該很熟,因為他的老爸,經常和上帝打交道,作者的爸爸,是牧師。牧師的兒子拍A片賺錢,這種題材若做成新聞,記者們鐵定捧場」


2.【千萬別吸死人的手─CSI的奇妙體驗】
千萬別吸死人的手.jpg
作者 : Dana Kollmann
譯者 : 陳岳辰

我非常愛看CSI,對於整個破案過程的邏輯推理及實驗室實驗過程深深著迷,
記得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想當"社會線"記者,
因為可以去拍很多謀殺案自殺案的現場,好刺激,好符合我的個性,
大概是因為我天生噬血,
記得高中時和同學吃路邊攤,剛好旁邊的店家在仔殺田雞,一隻隻活的田雞直接剁掉頭,
當場同學都吃不下去,只有我邊看邊吃沒受影響,

回歸正題,當我看CSI時,心中不禁疑惑,真的有這麼神嗎?這些分析儀器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看了這本書,解答了我心中的問題,
真正的CSI犯罪現場鑑識人員可不是可以這麼光鮮亮麗,墨鏡拿上拿下的(這可不是何瑞修嗎?呵呵),
他們,可是吃足苦頭,
包括要冒著被屍體的碎肉泥掉得滿頭滿身的噁心,
包括要從數以萬計的蛆中把證據拿出來,
包括......要吸死人的手,
等等的辛苦,

摘錄其中二個片段給大家欣賞,希望大家還能吃得下飯(我可是拿這本書來配三餐的喔),

「......他的頭骨,血液,腦漿,毛髮,皮膚噴得到處都是,在牆壁上緩緩往下滑落,也在天花板上垂下像是鐘乳石,地板上亂七八糟,光是要閃過這些殘骸就需要很高的技術了,最慘的還不是這些,是屍體"上面"的狀況,因為就在死者頭頂上有一臺吊扇,居然還全速運轉中,三不五時就射出一塊死者爆頭後的碎片,一不小心就可當場中標......」,

「......枕頭離開死者面部,發出黏液牽絲的聲音,底部拉出一條一條噁心的線,我還是看見了─幾百萬隻,幾千萬隻的蛆哪,他們從原本該是死者面部的位置往外湧出,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氣,卻又因此吸入那味道,稍微彎腰開始乾嘔,卻驚覺一隻蒼蠅先是點了我的臉頰一下,然後朝著我張開的嘴巴飛過來...」,

本書註 :
「千萬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這本書,因為你不是吃不下,就是將嘴巴裡的東西吐出來,本書將顛覆你對CSI影集的美麗幻想,你會發現CSI探員所面臨的竟是嘔吐物與棑泄物的世界」



3.【黑道商學院─我會提出讓你無法拒絕的條件】
黑道商學院:我會提出讓你無法拒絕的條件
作者 : Michael Franzese
譯者 : 吳書榆

與我們上班族會遭遇到的境遇相同,
但不同的是,我們叫"開會""溝通",他們叫"喬"事情,
我們所謂的商業競爭是消費品,他們是毒品,賭場...,
而這位黑道大哥,其實已經金盆洗手,從事演說與教學,包括漢堡王,CNN,以及NBA等機構都曾邀請他授課,

他將黑道中的勾心鬥角,談判,爾虞我詐等技巧用在商場上,竟然比我們還要一針見血,
他說"我會提出讓你無法拒絕的條件",
比上了多年的MBA課程還有用,
這句話,令誰聽了也心動,

一樣摘錄本書二段,給大家欣賞:
「......我來自江湖,在那個環境下,商業行為裡面的正直誠實只有在使用方便時才會變成規則。在我參與第一次坐下來"喬"的場合之後,我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如果立場對我有利,使詐也沒關係......」,

「爸爸問 : 『如果我把槍塞進你的嘴巴裡,把你的腦漿轟出來,這樣會不會喚起你的記憶?』......,現在大家開始注意到我們了,在情況變得難以收拾之前,我必須打破僵局,現在,該輪到我開始進行溝通協調,達成這次坐下來"喬"的目的......」,

作者語論摘錄 :
「你要不就好好對待別人,要不就徹底摧毀他們,因為他們會為了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傷口就報復你,但是對非常嚴重的傷害卻無能為力;因此,要傷害一個人,應該要做不怕對方報仇的那種!」


以上,是我的推薦,非廣告,純個人興趣,其他有趣的書,待本人其他玩樂玩膩了再說,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