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我國中還是高中?)的一首歌,
最近偶然又聽到,
還是很好聽,

你的女人  何超儀
作詞:林夕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是否雙眼凝視中 我們就多些溫柔
是否牽引你的手 就能別無所求
是否孤獨的時候 找不到一個理由
讓我積壓的淚水 不再流

可能你寬闊的胸膛就是我的力量
也可能是我 流淚的方向
可能你害怕的正是柔情的眼光
可能你只懂欣賞我的堅強

會不會每一個人 只准有一個身份
而我擅長的角色 是你的女人
掙扎多年的安慰 竟然是你的體溫
但我終究不過是一個人

可能你寬闊的胸膛就是我的力量
也可能是我 流淚的方向
可能你害怕的正是柔情的眼光
可能你只懂欣賞我的堅強

可能你寬闊的胸膛就是我的力量
也可能是我 流淚的方向
可能你害怕的正是柔情的眼光
可能你只懂欣賞我的堅強

會不會每一個人 只准有一個身份
而我擅長的角色 是你的女人
掙扎多年的安慰 竟然是你的體溫
但我終究不過是一個人
但我終究不過是一個人


另一首歌的歌詞也很美,也是何超儀的"造反"專輯的一首歌,
可惜我已經找不到歌曲了,遺憾,

我的心一樣會痛
作詞:厲曼婷 作曲:倫永亮

抹 去 胭 脂 殘 紅 坐 看 鏡 中 我
眉 間 都 是 迷 惑 誰 真 心 愛 我
鏡 中 人 影 朦 朧 淚 光 掛 眼 眸
情 弦 為 你 顫 動 你 卻 還 看 不 懂 我
多 麼 渴 望 你 的 溫 柔
不 相 信 對 你 的 愛 是 錯
輕狂或驕縱 只為盼你盼得太久 我的心一樣會痛

看 你 守 在 身 後 也 看 鏡 中 我
仔 細 把 我 看 透 你 會 更 愛 我
鏡 中 人 才 是 我 美 麗 而 脆 弱
一 片 冰 心 初 透 我 只 願 為 愛 低 頭
多 麼 渴 望 你 的 溫 柔
不 相 信 對 你 的 愛 是 錯
輕狂或驕縱 只為盼你盼得太久 我的心一樣會痛

多 麼 渴 望 你 的 溫 柔
不 相 信 對 你 的 愛 是 錯
輕狂或驕縱 只為盼你盼得太久 我的心一樣會痛

輕狂或驕縱 只為盼你盼得太久 我的心一樣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