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突發奇想,想組個自行車隊,號召有志之士一同參與,
我是當然人選,
因為,
1.我會騎車.........廢話,
2.我可以日騎至少80公里,
3.我是女的.........恐怕這個才是重點,因為他們沒有認識愛騎車的女生,我,就湊和著用吧,至少可以中和一下陽剛氣過重的車隊,
(目前有阿文,阿鋒,勞倫斯,Ben,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變成車隊一員,還變成執行秘書,
執行秘書,簡稱執秘,工作內容簡單的說,就是打雜,
唉,不是該被高高捧在手心嗎?怎麼最後反而被糟蹋?馬的勒,

車隊名曰:天地任我行,
靠......真是聳斃了,
蓋因小孟熱愛武俠小說,覺得笑傲江湖的任我行很屌,
屌啥?還不是被關在西湖底下那麼久,出來又是個老頭兒,
所以在任我行前面加上天地,有一語雙關的用意,

可是,
我嚮往的一直都是比較酷的車隊名,像是悍馬車隊這類的,要有點F1的fu,
搞什麼天地任我行?一聽就很肉腳,
小妹對於車子一向喜歡吉普車這種很悍的車款,要帶點霸氣的,
自行車也是,"悍馬"自行車也是我的最愛,
就算買不下手這種"超屌"等級的名車,
至少車隊名也可以"屌"一點,
嗚呼哀哉,
算了,只好安慰自己,眼一閉就過去了,
頂多把整張臉包起來得了,

在此算是順便宣告車隊成立,歡迎同好加入,
車隊規章尚未訂定,
但是,隨便啦,反正志在運動,這堆男士們恐怕是看著自己日益增大的肚圍感到恐慌吧,
小妹就奉陪囉,

不過,若哪天真的要玩大的,
我就會搞個變裝騎乘活動,
規定來的人都得做同人誌打扮來騎車,
那才真屌吧?


以下是參加車隊的資格,
居住地: 不拘,如果你住屏東願意北上更歡迎,不過我們這群人的活動地點大部份在大台北地區,雖然三不五時會至新竹,南投,甚至遠征墾丁,花蓮,但還是以北部活動為大宗,
性別: 不拘,更歡迎女性,這是幫這夥男士代言,女性越正越好,小妹毫不介意,因為有競爭才能提升自己的等級哩,
穿著: 不拘,要把全身包成木乃伊也可,女要穿比基尼男要穿丁字褲都可,那我順便可發媒體前來造勢,宣傳一番也不錯,搞不好可引來廠商贊助,呵呵,職業病又犯了,
經驗: 不拘,這個隊現有成員均不常騎,也不常運動,最常的就是在下我啦,所以只要會騎車的都可以(如果想挑戰更厲害的等級,亦可向小妹報名,小妹有專門挑戰坡道級如風櫃嘴,106公路,陽金公路的高段級車隊可介紹),
所以,應該是說參加者任何條件都不拘,


首次出隊資訊如下,
天地任我行 "台北縣中和至新店碧潭"河濱自行車道輕鬆騎約騎 (第一次約騎)
集合地點: 台北縣中和華中橋〈靠台北端這邊自行車出租處前〉
集合時間: 5/29〈六〉早上8:20集合(本想訂個5:00, 6:00的,但怕大家爬不起來只好訂個8:20,不過夏天來臨,越近中午太陽越大,很痛苦),
出發時間: 5/29〈六〉早上8:30出發
路線: 華中橋 → 馬場町 → 中正橋 → 永福橋 → 秀朗橋下接駁道 → 新店中安便橋下→ 新店碧潭〈沿路騎河岸自行車道共15公里左右,來回共30公里〉
(牛刀小試,慢騎大約一小時半)
難度:  如果難易以1-10分計(1分最易,10分最難),本次應該算是1分了,95%是平地,5%略有起伏,不過,即使沒有變速的車亦可輕易到達,
(逐次提高難度,小妹建議第四,五次可走中和至八里來回約60公里或北市至桃園來回約80公里)

到碧潭時喝飲料兼喇賽,回程原路回中和或自行解散

注意事項:
1.建議戴安全帽
2.請自行帶水壺,沿路僅有華中橋及永福橋下有賣水,其他地方均無(不過沿路都是河水啦),
3.請攜帶健保卡,行動電話,緊急聯絡人電話,
4.自行車建議加裝鈴鐺,前燈,後燈(我有次跟朋友交換騎她那台老舊車款,無鈴鐺,結果遇到狀況要用喊的,很遜),
5.遇雨自動停止活動,
6.欲報名者請留言給我索取報名網址,並填寫您自身騎乘車的廠牌、顏色,以方便辨識,
7.本次暫時謝絕兒童報名,因為有安全上的顧慮,並考量兒童騎乘速度恐怕跟不上,在此致歉,

聲明:
★★本約騎為非營利活動,所有車友均為自發性參加,參加者須自行評估風險,如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起訴追究領隊及其他車友承擔事故責任,並放棄求償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