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非廣告,我也沒拿好處喔,
不過看了小妹批評的文想也知道不會有哪個企業花錢給人批評啦,


我的個性已經被親近的人"認可"是屬於喜新厭舊的型,
其實不是啦,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喜新厭舊, ←看到那個小小的 n 次方了嗎?

走進便利商店選個飲料,永遠是拿包裝沒見過的,剛推出的,最新的那瓶,
電視上廣告打什麼新玩意兒,沒幾天我就憋不住想先試為快,
即使我不愛的食物,飲料,也一樣,
只要包裝新,美觀,我就會拿,

所以,我雖然不愛吃漢堡,還是去試了一個又一個,
上回試的是漢堡王七層"犇"漢堡,
可折磨死我了,
因為,我一不愛吃牛肉,二不愛吃麵包,三不愛吃培根,所以吃了1/3個漢堡就罷手,
某次,經身邊的人提醒,我才恍然大悟,其實,簡單的說,就是不愛粗獷的食物啦,

日前,肯德基也推出「雙響卡啦巨無霸XL套餐」,
套餐內容如下圖,請自己參考,
所謂的XL套餐,其實是比巨無霸套餐多一塊炸雞,
不過,這次雖然沒有漢堡裡夾的不是牛是雞,但我也一樣挑嘴,一不愛吃麵包,二不愛吃生菜,三不愛吃炸薯條,
所以漢堡讓賢,我只吃炸雞和可樂,但炸雞是根小雞腿,根本吃不飽,

如果一個女生單獨吃一份XL套餐或是只吃巨無霸套餐(漢堡+薯條+飲料),應該都吃不完,
但二個女生分一份套餐則又太少,
不像漢堡王"犇"漢堡套餐二個女生吃剛剛好,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漢堡王,又加上他們這次"犇"漢堡價錢不合理(請見
漢堡王 七層 "犇"漢堡初體驗,好嚇人啊!!! ),
肯德基一向是速食店中我比較喜歡的,
雖然我只吃他們的炸雞or墨西哥捲類的"捲",雞米花...,從不吃漢堡,
但總覺得他們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又有創意,廣告也拍得還滿誘人的,
這次的漢堡,號稱八層,擺明是跟漢堡王對幹,
只是,這次這"八層",可只有一層雞腿排,其餘幾層就是薯餅,生菜,蕃茄,起司,千島醬,和上下二層麵包,這樣就算八層啦?

拿到漢堡打開一看,當然不像他們廣告一般這麼高大,我覺得很普通哩,
不像"犇",光是那麼多層肉,打開就嚇死人啦,


這是肯德基的美照
肯德基.jpg 

這是我拍的XL套餐(因為太餓,來不及擺漂亮點,對不起啦)
DSC08538.JPG


整個漢堡,最上面麵包下是薯餅,生菜下面才是雞腿排
DSC08541.JPG


這次我可是用刀切一半,不像上次"犇"直接大剌剌用牙咬,慘不忍睹的
DSC08542.JPG

近照再一張,看清楚了沒?
DSC08544.JPG   



肯德基「雙響卡啦巨無霸XL套餐」電視廣告(我在youtube找不到),抱歉啦,請自己點進去官網看,


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的吃後感,也跟我一樣,漢堡並不像我在電試上看到的廣告那樣,拿到會有點小失望,
反過來,漢堡王這次的"犇"就不會給人落差這麼大的感覺,
企業們請注意啊,有時你把自己吹噓得太好,如果產品品質跟不上你們的廣告或DM或其他宣傳物,會讓消費者反差更大,失望更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