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HE的歌曲,
會放這首MV,其實是因為這支MV裡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男人,

我幾乎不做偶像崇拜,
除了喜歡痞子點的男藝人像是陳冠希,吳彥祖這類型,
但也從不追星,或購買這些人的相關產品,
因為我最崇拜的是我自己,呵呵,

但是,自從某一日意外看到"光陰的故事"裡的黃騰浩,
我就"刁"住啦,
不知是因為他那個痞痞的外表?還是他在戲裡的角色很對我的味,
應該是後者啦,
因為後來他再演其他的戲我也沒興趣看,

曾經,我交男友的型一直很固定,
幾乎都是悶騷的~~就是說外表正經,人前嚴肅,大家都覺得他很無趣,但其實私下超有趣,只有對我一人超不正經滴這類型,
但是人生往往充滿了意外,
我後來才發現,搞不好我喜歡的男人根本是黃騰浩這型的,

剛剛在轉台時不經意轉到非凡新聞熱線追蹤,
正好在播放這首MV,被我看到有黃騰浩,
MV裡他一樣超有型滴,
反正他也不是我一人的,
就放上來大家一起欣賞吧,呵呵,我多麼大方呀,





作詞:葛大為 作曲:建忠 演唱:SHE

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
我也不想被你肯定 在這個時候 說我讓你感動過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見另一個人給的感動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 對我比從前溫柔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應該放晴的天氣 還下雨 別這樣下去
我難過 但是說不出口

(RAP)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 開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經過 我們一起繞過的十字街口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別回頭 可不可以就放手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P.S.  而且很離奇的,歌詞裡寫的七月二十三,正好也是我的某個紀念日,太巧了,太巧了,莫非我和騰浩兄...哈哈哈,又在做白日夢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