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關係跟一位擔任心理醫生的朋友碰面,
談完工作,想到最近的一些私人問題就順便跟他吐吐苦水,
不過本來是想從他那得到一些指引的,竟然被他從頭到尾痛罵,

他說我「...妳有比較好嗎?妳不過就是個看起來很好,骨子裡卻壞到底的女人,以我的觀點來看,妳恐怕道行比較高...,妳更賤」,

說也奇怪,被這麼罵,我不但不生氣,還彷彿找回自我般豁然開朗,

不過在這裡還是小小抱怨一番 : DD,你道德觀也太重啦,
耶穌不是說了嗎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就可以拿石頭打她",
孔子也說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佛不是也說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這些話是可以這樣用的嗎?呵呵,管他的,這就是我啊,


所以,繼我的暱稱從【奶油蘑菇】更名為【奶油壞蘑菇】之後(請見
為什麼我要叫【奶油"壞"蘑菇】?),

我喜新厭舊的毛病又犯啦,本人部落格想更名為
【奶油賤蘑菇】或【奶油毒蘑菇】,
到底哪個好呢?



記得二年多前我引用過席慕容老師的一首詩"
戲子",這是獲得身邊親朋好友一致通過並推派代表在那年情人節呈上給我的,
有像,有像,呵呵,
再貼一下與大家分享,

戲子  席慕容

請不要相信我的美麗
也不要相信我的愛情
在塗滿了油彩的面容之下
我有的是顆戲子的心

所以   請千萬不要把我的悲哀當真
也別隨著我的表演心碎
親愛的朋友   今生今世
我只是個戲子
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
流著自己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