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不強,食慾不振,未滿十八歲者,切勿進入,

若有膽進入者......最後有梗,請耐心看到最後喔,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裡面提到:
~女人,老是要為那幾公斤的肉在計較,
豬肉幾公斤也只要幾百元就夠,
但女人花在幾公斤上的錢卻可以開個養豬場,~

~與其說女人對於減肥非常熱衷,
倒不如說是這個世界的價值觀使然,~

~減肥對女性而言,是終身的課題,
不到斷氣,我們不會善罷甘休的,~


~連童話故事也沒出現過胖公主會得到幸福的橋段,
因為真愛是與體重成反比的,~



以下是提供各位檢視自己體重是否標準的幾種算式,
不過我覺得僅供參考,
誰會相信算出來的結果呢?

世界衛生組織計算標準體重之方法:

男性: (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圖片3.jpg
↑如果以這種算法,Afra算是【體重過輕】


另一種新式的標準體重計算:
標準體重=身高(m)×身高(m)×22
↑如果以這種算法,Afra依然算是【體重過輕】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圖片2.jpg

圖片1.jpg
↑如果以這種算法,Afra還是算【體重過輕】


還有一種更簡單的計算方法:
身高(cm)-110=理想體重(kg)
↑如果以這種算法,Afra仍然是【體重過輕】

(以上資料參考: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standard.htm)
 


如果是以上述這四種算法,Afra都算是【體重過輕】,
問題是,誰要相信這些算法啊?
這些公式,是採用醫生或營養師的算法,
但如果我們輕易相信這些專家的話,那就是〝白癡〞,
因為大家都知道,目前世界對女人身材的審核標準,絕對不是專家的標準,而是男人的標準,
以我們一般人來說,用這些標準還要再減個3~5公斤,但對model或藝人來說,用這些標準至少還要再減個5~10公斤,

由此標準評量,我自己知道我不是體重過輕,我只勉強算〝能看〞,對男友來說,我甚至算〝肉〞,
唉,當女人也滿無奈的,


基本上我只想〝維持〞目前體重,並不打算再減,
但光是要維持,就不是容易的事,
不過好在,我有幾種維持的好方法,而且都不是刻意的,
1.每天早晨6:30~8:00騎車,這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為了抒壓,所以我養成騎車的習慣,如果是冬天,則改成上健身房,一樣在跑步機跑1.5小時,或是下班走路回家1~2小時,
2.我幾乎不吃中餐,這也不是刻意,而是〝太忙+懶得去買〞,所以直接跳過中餐,
3.我很挑食,非常挑食,幾乎食物中有一半是我不愛吃的,碰到不愛的食物我寧可餓死也不想委曲自己,

但是,這都不是最猛的減肥法,
最猛的是,小妹我自創的~~潛意識減肥法,

什麼叫潛意識減肥呢?
就是,打從心裡灌輸自己肥胖的下場,產生對於肥胖的厭惡,隨時隨地把肥胖當警訊,然後達到自然瘦的目的,

所以,偶把以下這張照片黏在桌前牆上,每天看她一遍,自然就會驚嚇,然後不敢不減肥,
有點類似符咒或是下蠱的感覺吧,


這張照片是怎樣達到恐嚇的目的呢?
這張照片是偶多年前在某網頁download下來的,連出處都忘了,當然更不知道她訴隨啦,
因為她是露奶的,偶還特別把她加工馬賽克一下她的胸前二點及眼睛,
若有人認識她,可悄悄告訴偶,偶會把照片拿掉,
重點是,若各位看了影響到日後對女人的興趣,千萬不要怪偶,那不干偶的事,偶都先警告過你們了啦,




































圖片4.jpg
怎麼樣?很有效吧?
大家一起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