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至日本出差,真想到處玩玩,
最想去歌舞妓町看脫衣舞,沒看過,超想看滴,不知是否能拍照哩,
男人問我:妳去歌舞妓町幹嘛?
幹嘛?當然是看脫衣舞啊,不然能幹嘛?歌舞妓町又沒男妓,是吧?

也想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小物(某年在東京還是北海道?忘了,發現台灣的葵可立還是快可立?也忘了,但是感覺超興奮滴),
還想去Apple及Sony專賣店,和秋葉原看看3C產品(又某年,我去東京買了台Sony數位相機,當時台灣還沒上,比後來台灣上的便宜3000~4000元台幣),搞不好可以批回來拍賣勒,呵呵,
當然最重要的是”大吃好幾頓”,

而小妹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了個日本人,想說練練英文,就互相留言,才發現小妹竟然不知不覺可以順暢低寫英文(大概是拜做電影需要經常用英文聯絡之賜),而此日本人的英文竟然也很好,是個醫生說,
真難得碰到英文好的日本人,我在日本最喜歡在街頭用英文向穿著打扮入時的日本人問路,因為他們都會說su-mi-ma-san(我用英文拼日文,懶得打日文哩)然後落荒而逃,還滿有趣滴,

這位日本人叫Chikara,這個字的漢字好像是"力"(若說錯請糾正),是力量的意思,
"力先生"還叫我到東京別忘了找他,
最近看了本日本人寫的書叫【
不去會死】,作者是石田裕輔,是寫他用自行車環繞世界一周,卻只帶了約合台幣七萬左右的日幣,中間還遭搶劫,及被偷,但中間有很多陌生人提供他免費住宿或食物...等等,滿不錯的書,
"力先生"也很愛到處玩,前幾天給我訊息時竟然在歐洲哩,
不過,長相.........沒看過,也沒興趣看(但是哪天萬一被我發現他長得像金城武的話,我可能會掐死自己,ㄏㄏ),
純粹交個異國朋友練英文罷了,
啊,世界這麼小,我來幫台灣做做國民外交吧,讓他知道台灣女人都是美麗大方可愛溫柔幽默好笑又有氣質滴(不過我潑辣的那一面就留在台灣好了),


因為清晨六點就要站在機場華航櫃台前集合,估計清晨四點就得出門,把車停到機場附近的嘟嘟房,再搭他們的接駁車到機場,
所以今晚乾脆不睡,來寫些文預po吧,
(附註:個人對於華航總是報著視死如歸的感想搭乘,以前很珍惜小命,所以都不搭,現在覺得管他呢,反正爛命一條要就拿去,就不避開華航了,不過我大學有個同系同學是華航空姐,死於某年空難,有次恰巧我到祖先塔位拜拜,順便瞄瞄我的祖先旁邊都是些什麼鄰居,這樣以後搞不好也是我的鄰居哩,才發現她居然也在此,我便託祖先照顧她一下)

小妹有帶NB去日本,沒被操死的話會在日本即時po文,若是累斃,就回來再po文分享(如果沒發懶的話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