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5.jpg

(底下一堆兒童不宜的色情圖片,要進入請有心理準備,我不是開玩笑滴)

*************************************************************************************************************************


世界上凡是與女人相關的產業,都很蓬勃發展,
名牌包,名牌服飾,珠寶首飾,化妝品...,無論多貴,多便宜,都有它的市場,
它的市場,就叫"女人",

同樣的,
世界上凡是與情色相關的產業,也一樣如旭日東升,充滿希望,
無論大胸,小胸,胖的,瘦的,美的,醜的,腿長的,屁股翹的,黑的,白的,東方人,西方人,專業的,素人,
人妻,鄰居老婆,麻辣女教師,辦公室女老闆,俏護士...種種不倫對象,
也都有它的市場,
它的市場,就叫"男人",


男人十個有九的是好色的(好色也不是壞事啦,我也喜歡看帥哥的屁股啊),
另外那一個是不舉吧,
我每一任男友都愛看路邊的女人,即使他們對我專情的要命,但仍然無法管住自己的眼睛,
我是不介意,這是動物本性,
只要別真的給我像動物一樣的將本性化為獸性去實踐即可,
這就是人與動物最大的分別了吧,
(有些男人,一天到晚看了女人就流口水,在花叢間流連忘返還以此為傲,以上過一堆女人為榮,基本上我覺得那不是人,是動物,反過來若是女人這樣搞法,我的看法亦然)

但全世界的好色男人,都不太費心隱藏,
最假道學的是日本男人,
明明AV產業這麼興盛,
而且內容極盡變態,
什麼癡漢電車,火車便當,屎尿女孩,
什麼潮吹,顏射,口爆,中出...,
連卡通都給搞成A片,
這些,不都是日本人創造,或是日本人發揚光大的嗎?
還給我裝禮貌,裝紳士勒,
男子漢大丈夫,要就要,想就想,好色就好色,裝什麼裝?

像癡漢電車這種不可做只可想的橋段,
不正好反應出日本男人真實世界做不到只好拍成A片以滿足他們心靈需求的心態?
而顏射,口爆這種橋段,
正好反應出日本大男人把女人貶抑的心態,
因為我也沒看過 "女人潮吹叫男人喝下" 的A片啊,
不過我不是什麼女權主義者,我認為此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是市場供需問題,有人拍這種片,有人花錢看這種片,很平衡,
(如果是我的男友要求,我也不反對,畢竟這就是關起門來的我的私事了)
所以,以上純粹是探討日本男人的心態,


我對於A片的感覺每每與身邊男人大大不同(廢話,不然我就是男人了),
「不都是一男一女,從上面,從下面,從前面,從後面,用嘴,用手...,哪有什麼不同?」我的疑惑在此,A片看都看膩了,哪有什麼需要常看的啊?
「不一樣,不一樣,每個女的都長得不一樣,身材不一樣,劇情不一樣」男人們都異口同聲的說,
「但是都是一男一女,只是長相不一樣,但動作都差不多啊」我問,
「啊,妳不懂啦」他們說,
「就像是同樣都是牛奶,但是統一的,和味全的,和林鳳營的喝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對嗎?」我問,
「嗯,差不多是這樣,但跟A片的感覺還是有那麼點落差」他們說,
「?????????????????」等我下輩子變成男人就懂啦,

我不會排斥看A片,
但通常是和男友一起看,平時不會有主動拿出來看的慾望,
基本上我不會無聊到一天到晚下載,再搜集,再炫耀,再交流,
可是,以上卻是我身邊所有男人有志一同的嗜好,
沒有例外,(請見我的另一文"男人與A片")

昨天還有個男同事跟我吹噓說
「ㄝ,只要有新的女優出來,我就有辦法弄到,妳要不要最新的?我借妳」,
「你神經病,我要它幹嘛,我又不好此道」我說(心裡的OS是:你跟一個女人吹噓這個又不會引起共鳴,跟男人才會吧?笨蛋),
「ㄟ,我好不容易弄到的ㄝ,身材很正,妳別不好意思開口要」他說,
「馬的,老娘沒興趣看女人,她身材正不正關我屁事,你們真的~很~無~聊」我說,


不過ㄋ,
小妹對於AV相關的周邊產業倒是興趣濃厚,
比如說,AV女優公仔,
因為,它的製作真的很精美,又迷你,
還有,看著它們,比看著活生生的A片有趣多了,
就像我愛搜集無敵鐵金鋼,木蘭號超合金,冰原歷險記小玩偶,變形金鋼Q版公仔,汽車模型,腳踏車模型,建築模型,傢俱模型,迷你蝴蝶刀,迷你屠龍刀倚天劍......是一樣的道理,

我的嗜好和興趣不大像女生,
(但是我很確定我愛的是男人)
去東京前,
我就一直嚷嚷著要去歌舞妓町,
身邊的雄性動物都很不以為然的說「妳一個女人去歌舞妓町做什麼?」,
做什麼?
去那裡當然是開開眼界,不然我還能做什麼?那裡又沒有男妓可供我舒壓解悶,就算有,我也不想啊,
(沒有愛的做,我也沒興趣,還有語言不通,難不成要我用日文叫 "  いく いく  " 嗎?人不對,地點不對,場合不對,語言不對,我就不行)
但是沒有人要理我,而且我們行程也太趕啦,沒有時間可以休息,
(還是這些男人在我面前都假裝,礙於我在所以不去?還是趁深夜各自回房再偷偷約去?怪不得他們的黑眼圈這麼重)

在台灣我也很想去見識十八招,
可是求了半天也沒有男人願意帶我去,
我想,恐怕這又是挑戰男性尊嚴的一個禁忌─〝這是老子尋歡作樂的地方,女人就給我乖乖的待在家裡,幹嘛去見識這種東西,學壞了難管〞,


雖然沒去成歌舞妓町,
但我抽了半天的時間去到了"青梅",
它是日本一個很懷舊的地點(本系列有一篇會提到此地,它不會出現在旅行團的熱門路線上,但滿值得一去的),
在此,我看到當地古早類似歌舞妓町的特種行業街的模型,
不但做得精緻,
甚至,還很"露骨",這才是我把其中幾張放在此處的原因,
我本來只是對建築模型很有興趣,
拍著拍著,發現牆內有春天ㄝ,
請看(但因為展示間相當暗,又不能開閃光,所以不是非常清晰),
DSC09353.jpg
一堆色老頭搶看裸女
DSC09355.jpg
色老頭徘徊在歌舞妓町街頭想要找女人安慰啦
DSC09357.jpg
DSC07272.jpg


到此都沒什麼特別滴,但是,重點來了,我不經意的發現...
(說真的,一堆模型中,人物都很小,要發現這一尊,還真不容易啊)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DSC07274.jpg                                                

嘿嘿,不錯吧,牆內的春天?


除此之外,
我在日本玩具專賣店買了一些公仔,
但其中一項是要被放到這一篇的,因為......很情色啊,

這個公仔放的位置正在結帳櫃檯前一步之隔,
來來往往都是男人在看,只有我對著它看了好久,
結帳的男人和櫃檯的男店員都在瞄我,我也不好意思起來,
但又不想隨便亂選,它的種類很多,很多種類又很貴,我想選個一包內多樣化,又不太貴,姿勢又要是很挑逗的,可是煞費苦心啊,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好好的面對它選了好一會兒,羞,

在結帳時,我不像之前在電器用品百貨一般一直用英文盧店員,
之前盧店員是因為有結帳的問題(這個我也會放在本系列好好的寫上一篇),
這次也一樣有結帳問題,
因為這玩具店有很多樓層,我想問他"如果我在其他樓層還要買,可否把它拿到其他樓層一起結?",
我用英文問,但他們一定聽不懂,屢試不爽,

雖然我可以一直問,用各種方式問,
但這次我拿的可是個會令我害羞的東西,店內又人來人往,
要拿著這個在店內算唯一限制級的東西盧這麼久,我想想還是算了,不盧了,
直接先結完放到包包,到別層再結其他的吧,
畢竟我也還是個會害羞的女生啊(我的內心,可是像天使般的純潔啊~~~沒人信吧?),

最後,
我買了啥呢?請看,
DSC00190(001).jpg
DSC00215(001).jpg
DSC00224(001).jpg
早川  裕美(頭垂太低看不到臉,男人不都喜歡又看臉又看身體嗎?所以架高再一張)DSC00225(001).jpgDSC00241(001).jpg
秋篠  友梨華
DSC00226(001).jpg
国府津  涼子
DSC00227(001).jpg
御堂  梓
DSC00234(001).jpg
松森  操
DSC00228(001).jpg
五位AV的芳名
DSC00242(001).jpg

路邊發的東東,他以為我是日本人勒,其他同行者女生也不發
DSC00255(001).jpg  


我又想到一件搞笑的事,
日本人英文這麼爛,很多都得靠筆寫漢字溝通,
萬一哪天我到日本其他縣市,想坐他們的火車,並在車上吃便當,
那我寫"火車便當",
他們會不會直接把我帶到AV片的商店啊? 


果然是"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這句話是在講"日本"吧,哈哈
AV產業一定會長存,直到天荒地老,
因為,男人還在,日本還在啊!!! 


同場加映,
以下是我幾年前在台灣國道三號(二高)各休息站買的大扭蛋裡的寶貝─檳榔西施一代(後來還有出到二代哩),
同樣這系列,價錢還都不一樣哩,有的扭蛋150,有的160,有的170,
可是,不都是同一系列同一家做的嗎?
DSC00250(001).jpgDSC00249(001).jpgDSC00246(001).jpg
DSC00251(001).jpg
DSC00243(001).jpg


雖然po了那麼多養眼的圖,
但還是要提醒親愛的男性同胞們,
意淫可以(意思是說:想想可以),
但千萬別真的玩太大,
人家日本都警告男人:痴漢是犯罪,
要引以為戒啊,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DSC09331.jpg


讚吧?這些公仔(本來想買更多,但是好貴啊,小妹沒錢怕回不了台灣哩),
但是,我對台灣的男人總算也有點貢獻了,呵呵!!!
(呼,累死我了,有沒有稿費啊?或是來點A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