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愛情重感冒,幾乎要掛點,
某一天,男性好友ABC到我家把我挖出門,喝了個下午茶後,重感冒不藥而癒,


話說我們一行四人坐在麥當勞,
好像三娘教子,喔不,是三郎教女一樣,
三個英氣風發(英氣???我看是陰氣)的男人,圍著一個魂不附體的女人,
他們三位倒也不是碎碎唸,各位知道的,男人不來碎碎唸這一套,說話又毒又簡潔有力,

A : 「妳多久沒有為情所傷啦?」,
我想了很久 : 「上一次情傷是大學吧,我記得,太久了」,
B : 「那這中間妳談的那麼多段都是妳傷人?」,
我囁嚅 : 「應該是」,
C : 「那妳有想過這些被傷的人怎麼過的嗎?」,
我心中暗叫不妙,現在是要療我的傷,還是要加重我的傷?

A : 「妳這幾年我看是日子過太爽,功力退步了,這樣就被傷?」,
B : 「妳不是自稱愛情玩咖?妳有在乎過誰?」,
C : 「其實她也不盡然是功力退步了,我看是她以前碰到的咖太弱,現在碰到個高手」,
A : 「妳知道玩game,妳等級還不夠,就貿然去打進階級的怪,妳是有足夠的裝備嗎?」,
B : 「對呀,妳以前打的都是小怪,輕而易舉,現在妳碰到大怪,自己經驗值都還沒累積夠,廢話,當然被大怪打傷」,
C : 「這也不算壞,妳碰到一次大怪,經驗值快速累積,等級應該提升了吧?」,
ㄟ,說真的,我還真的是覺得等級提升了, 

A : 「其實,我也不覺得她有輸給大怪,我還是覺得她比較賤」,
B : 「也對,妳還有二個隱藏版的重裝備根本沒拿出來用,這些大怪表面壞,妳只是表面乖」,
C : 「妳真的沒有好到哪裡去,說真的,妳是玩咖的本質,卻忘了妳的本質」,
ㄚ,現在是怎樣?批鬥大會?
我 : 「那二個隱藏版的重裝備不能輕易示人啦,要等遇到真正的大魔頭才能用」,

A : 「回來吧,沉睡的Afra,回來吧」,
B : 「回復妳一貫的屌樣吧」,
C : 「對呀,別忘了妳以往多麼屌」,
我想了想,也是,他們好像也沒講錯,

所以我的重感冒就這麼好了......


以上,是四個飲食男女的無聊對話,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