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一個月來聽廣播96.3覺得很有感覺的好歌,
一次po上來,
跟我一樣小年夜和過年期間也要工作的,一起聽吧,

選擇這些歌,純粹只是~~~好聽而已........................




作曲:李偉菘
填詞:馬嵩惟
編曲:Terence Teo
監製:李偉菘

空著手 猶如你來的時候
緊皺的額頭 終於再沒有苦痛
走得太累了 眼皮難免會沉重
你沒錯 是應該回家坐坐 

鳴笛聲 悄悄地刺進耳朵
這一次揮手 恐怕再沒機會問候
最後一遍了 換你躲進我雙肘
像靠在 曾搖動我的天空

別說話 淚水你別帶走
鏡子裡的我 已留下你 輪廓上的笑容
別回眸 末班車要開了
你不過先走 深愛是讓不捨離開的人 好好走

別牽掛 約好我們再見
散步的午後 要像從前 再挽著手敘舊
別逗留 末班車要開了
路到了盡頭 回頭是爲永留心口的人 好好走





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主題曲

迅:給你一張過去的 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着你

菲: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着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着你

菲: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迅: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迅: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菲: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迅: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迅: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合:人來人往

菲: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着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合:我依然愛着你

菲: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迅: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迅: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菲: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迅: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迅: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合:人來人往

迅:給你一張過去的 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菲:有時會突然忘了
合:我還在愛着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原編曲:吳慶隆
原唱:張惠妹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原唱:徐若瑄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Repeat #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




作詞:黃偉文
作曲:C Y Kong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到無奈 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猶像樽蓋 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 愈文靜 愈變得 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 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
著最閃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那年十八 母校舞會 站著如嘍囉
那時候 我含淚發誓各位 必須看到我
在世間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愛中 工作中 受過的忽視太多 自尊已飽經跌墮

重視能治肚餓 末曾獲得過便知我為何
大動作很多 犯下這些錯
搏人們看看我 算病態麼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幸運兒並不多 若然未當過就知我為何
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個 正常人夠我富議論性麼

你當我是浮誇吧 加幾聲噓聲也不怕
我在場 有悶場的話 表演你看嗎 夠歇斯底里嗎
以眼淚淋花吧 一心只想你驚訝 我舊時似未存在嗎

加重注碼 青筋也現形 話我知 現在存在
凝視我 別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
也可盡情地喝吧





詞:樓南蔚
曲:CY Kong

夜晚星空 你只看見最亮的那顆
人海中你崇拜 話題最多最紅的那個
誰不覬覦著要站在舞臺中央 光環只為我閃爍

散場後 落幕後 誰關心你想甚麼 誰在乎你做甚麼
誇張不是罪過 能滿足空洞乏味的生活
那窺探的眼那議論的口 消遣了每一次茶餘飯後

*難道非要浮誇嗎 無謂是非與真假
    拼排場包裝比身價 誰說真心話 誰說真心話
    只要畫面夠驚訝 只要內容夠爆炸
    一張嘴開出了天花 嬉笑怒罵
    只能在夜裡鏡子前 偷偷講實話

你喜歡我 不喜歡我 是你的自由
我只是希望在某些時候 抓到你耳朵
為音樂夢想唱出第一個音符 從此就沒放棄過
主觀的 客觀的 旁觀的攔阻太多
好壞要自己承受
所以我要歌頌 讓情緒釋放在歌聲之中
選擇雖然多 好歌有幾首 能夠去感動人給些什麼

Repeat *

幸運兒不是我 因為我選擇的路很難走
如果夠出色卻不能出頭 至少也做到沒第二個我

難道非要浮誇嗎 內心也曾很掙扎
一個人努力的時候 有誰看見嗎 有誰知道
唱到思緒都融化 唱到聲音都沙啞
說是我著了魔也好 瘋了也罷
若不能揮灑 算甚麼歌唱的玩家

看著我正在為你發光
合不合胃口 都請欣然接受吧
下一刻要為你擦出火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作曲:柳重言
填詞:林夕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作曲:MP魔幻力量.廷廷
填詞:MP魔幻力量.廷廷.陳沒
編曲:Jerry C

愛你是全身麻醉的手術
微弱的心電圖 因為你而起起伏伏

只要一點點人類的溫度
我就能被征服 我願賭就願意服輸

可是我心裡有數
我不是你的回憶錄
只是你的未知數

我翻了又翻你給的地圖
卻一直找不到我的歸宿
也許開始太倉促 才迷了路
為沒有結果的結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夢見的幸福
卻永遠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終於恍然大悟 不再上訴
只怪自己愛上的是一個 冷血動物

就算我變成一個拳擊手
我也下不了手 總不能找自己報仇

就算我乾了這手生啤酒
我也沒有對手 我也不能對你反駁

我們像兩個宇宙
我自甘著我的墮落
你一無你的所有

我翻了又翻你給的地圖
卻一直找不到我的歸宿
也許開始太倉促 才迷了路
為沒有結果的結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夢見的幸福
卻永遠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終於恍然大悟 不再上訴
只怪自己愛上的是一個 冷血動物

我哭得好累
想哭得很美
但哭得好痛

我翻了又翻你給的地圖
卻一直找不到我的歸宿也許開始太倉促 才迷了路
為沒有結果的結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夢見的幸福
卻永遠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終於恍然大悟 不再上訴
只怪自己愛上的是一個 冷血動物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我終於明白
我終於 我終於明白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最明白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黃韻玲

當你要離開 想我用你最後的溫柔
無論你在哪裡 不管是在何處 我依然愛你如昔
我以為你知道 分離不是最後的抉擇
卻不敢告訴你 不應該的是我
怎麼能說服自己 不要離去 讓我再一次擁抱你
請聽我此生不變的要求
為了不讓你請你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你的溫柔

當你要離開 想我用你最後的溫柔
卻忘了告訴你 不應該的是我 介入了你的生活
我以為你知道 分離不是最後的抉擇
也不敢告訴你 其實我想著你
怎麼能說服自己 不要離去
讓我再一次擁抱你

請聽我此生不變的要求
為了不讓你請你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你的溫柔
讓我再一次深情擁抱你
為了不讓你請你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永遠佔有想你的權利




(我覺得林志炫詮釋得比較好聽)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曉娟

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