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朋友曾經點給我的歌,非常非常好聽,
現在在此與大家分享..........

同一首曲,但是有分 粵語獨唱版, 粵語合唱版, 粵語+國語合唱版, 國語獨唱版, 國語合唱版 及 其他人唱的版本,
po部份上來給大家參考,

這是我一貫的風格,一首歌的多重版本我都會放上來讓大家比較不同人唱的不同味道,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盧巧音+王力宏對唱的粵語+國語版本,
但是,不論是誰唱,這首曲子的旋律每每讓我很想掉淚,
這是一首會勾人心弦的曲子,
還是因為回想到當時的情景,有種物是人非的感慨?


粵語+國語合唱版(盧巧音+王力宏)---至少走得比你早
  ←←←直接點圖便開始播放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得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粵語獨唱版(盧巧音)----好心分手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國語合唱版(TWINS)----至少走得比你早(可惜找不到You Tube上找不到MV,只好貼優仕網的連結,請大家自己點此連結進去聽)
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也許太習慣 我在你左右
雖然離開你有很多理由
可看見你這樣驚訝 也足夠

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除非以為我 甚麼都忍受
就算你這時候 努力挽留
不過是你不能接受 我先走

我想得 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我性格 比你強 怎樣做你的綿羊
我年紀 比你小 不信快樂找不到
抬起頭 開了口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坐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至少我走得比你早

我想得 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我性格 比你強 怎樣做你的綿羊
我年紀 比你小 不信快樂找不到
抬起頭 開了口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坐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幸好我走得還早

轟轟烈烈地開口 
轟轟烈烈地開口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坐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幸好我走得比你早


國語合唱版(陸毅+盧巧音)----至少走得比你早


女: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也許太習慣 我在你左右
  雖然離開你有很多~理由 可看見你這樣驚訝 也足夠
男: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除非以為我 甚麼都忍受
  就算你這時候 努力~挽留 不過是你不能接受 我先走

男:我想得 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女:我性格 比你強 怎能做你的綿羊
        我年紀 比你小 不信快樂找不到
合:抬起頭 開了口 最後我比你驕傲

女:從此不做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男: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女:如果你愛的比我少 至少我走的比你早~(幸好我走的還早)

男:我想得 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女:我性格 比你強 怎能做你的綿羊
         我年紀 比你小 不信快樂找不到
合:抬起頭 開了口 最後我比你驕傲

女:從此不做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男: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女:如果你愛的比我少
合:至少我走的比你早

女:轟轟烈烈的開口
男:轟轟烈烈的開口
合:最後我比你驕傲

女:從此不做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男: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女:如果你愛的比我少
合:至少我走的比你早

粵語合唱版(叶文辉+方皓玟)----好心分手(此版歌詞原為周永恆與盧巧音對唱的歌詞,可惜找不到該首對唱,因此歌詞非叶文辉+方皓玟版本)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或者該反省 不應該說話 被放棄是我 最終應得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給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赴過湯 蹈過火 為何畏懼被救助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我哭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借助這首歌 為怨恨而怨恨 問你怎會原諒我
(女)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別放手 為何突然避開我 赴過湯 蹈過火 為何畏懼被救助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借助這首歌 為怨恨而怨恨 問你怎會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時時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怨恨 問你怎會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