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辦活動,現場都需要大量的音樂 : 背景樂,上台樂,暖場樂,出場樂......,


挑選活動音樂是很重要的事,
第一,它必須與活動性質相搭配,比如說我辦一個精品活動,就不能用進行曲,搖滾樂,
第二,它不能是該活動的競品音樂,比如說我辦X戰警首映會,就不能用阿凡達的配樂,再比如說辦蔡依林的簽名會,就不能用周杰倫的音樂當配樂(不過也許當事人不介意),
第三,它不能個性太強烈,以免搶過活動的丰采,比如說辦個星際大戰玩具首賣會,卻用個交響曲當背景樂,
第四,它不能太大眾化,以免消費者覺得沒有獨特性,比如說用個少女的祈禱,天鵝湖,
第五,它最好不要有人聲,也就是純音樂最佳,

因此,我常常需要搜集各式各樣的音樂,有安魂曲,藍調,雷鬼,進行曲,交響樂,搖滾......,

撇開活動上的需求不談,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拉丁美洲,非洲,印地安這樣粗獷的音樂,


以下PO一首個人很喜歡的音樂,分享給各位,不過建議您聽的時候避開四周吵雜的聲音,才能體會到它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