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相信我嗎?
我從不曾在你背後說過你什麼,

你跟我說過的秘密,
即使在我們分開後,我也不曾說過半個字,
不論我們是怎麼樣的分開,
我仍緊守著當初的承諾,


你會相信我嗎?
我在這裡,fb,plurk,任何地方發表的那些五四三,
都不是在指桑罵槐,

你該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吧,
曾經在一起就是一種緣份,
是要積好幾輩子的福份,
才能換得短短的一瞬,
所以,我怎麼忍心傷害你?


你會相信我嗎?
分開以後,我仍不時回想過往的點點滴滴,
這些記憶怎麼也抹不去,

所以你該知道我,
無論如何,我都會說沒事沒事,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我們只是暫時別離,


你會相信我吧?
用你僅剩的,對我的瞭解,
用你僅剩的,那一點點眷戀,

當面對別人惡意挑撥,
你是否可以堅定的告訴對方,
你相信我?
一如我相信你?


僅以此文,獻給我的親人,現在的和過去的朋友,過去的男友們,
無論我們是怎麼樣的分開,
你們都知道我的人吧?
我一直緊守著我的承諾~~~



腦中浮現二首老歌的歌詞,就po出來給大家欣賞囉 :
(偶爾聽聽老歌會發現滿有味道的)

一首是「傷了和氣」


作詞:許常德 作曲:許環良

星期天早上排隊看場電影 卻為虛構的愛情哭紅眼睛
心情濃得想要遠行 轉進街角的 Cafe 吉普賽的音樂很薔薇

六月的天氣 十二月的心情 寄給你的信很久沒有回音
朋友問起你的消息 我總裝作不在意 聳聳肩 輕描淡寫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我們只是暫時別離 沒有什麼事情
我總是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你的離去不是放棄 唔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

最後一張明信片沒有說明 愛情來來去去該由誰決定
朋友問起你的消息 我總裝作不在意 聳聳肩 輕描淡寫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我們只是暫時別離 沒有什麼事情
我總是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你的離去不是放棄 唔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

我總是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你的離去不是放棄 唔唔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

一首是「萍聚」


作詞:嚕啦啦 作曲:嚕啦啦 編曲:廖世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