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5.jpg(未滿18請勿進入
)


很多人都稱讚我文筆好,
覺得我用字遣詞好笑又犀利,
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我的文字而喜歡我,
我出社會前期的工作的確也與文字相關~~~廣告文案,編輯,公關(需要大量新聞稿,講稿,工具書或宣傳書籍撰寫...),

但是,
從來沒有人知道,

打從我國小開始,就立志要成為情色作家,
(不過小學作文《我的志願》,我還是寫我想當老師醫生律師建築師......這類我知道可以拿高分又不會被老師留下做思想改造的方向)
我不敢跟父母師長坦白,我想起當時讀三毛的書,她說她國小寫作文《我的志願》只不過寫她想當「撿垃圾的」,就被老師當異類,更何況我想當情色作家?還不被遊街示眾才怪,


話說國小某一天,
我在地上撿到一張色情廣告DM,
頓時有如五雷轟頂般被震撼到,
我呆若木雞,啞口無言,心中只是想著「怎麼可以把色情的文字寫得這麼吸引人又有創意?」,這文字謔而不虐,實屬上乘,
從此,我就立志要進入情色雜誌當編輯,有朝一日當情色作家, 

各位看官看了我部落格的文章,不要以為我用字遣詞多麼優雅,犀利,無法把我跟情色文字聯想在一起,
也不要以為情色文字就是粗俗,鄙陋,難登大雅之堂,
君不見古典文學【金瓶梅】不就活脫脫是部文學鉅作,連後代文人也爭相詮釋它,


你以為「......鮮嫩的花苞沾滿晶瑩露水......」「......粉紅的蓓蕾再也禁不起攀折......」「......高聳的玉峰正等著他的攀登......」就是情色?
我絕對寫得出來這樣的文字,但覺得這也未免太隔靴搔癢了吧,而且低俗不堪又沒有創意,

我以為,我寫情色文學會比我現在的文字更來得有發揮空間,
事實上,
我的藏書中約有1/30是情色文學或相關書籍,
請看以下照片,這是最近或近期買的一些情色相關書籍,

securedownload.jpg


各位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個隨便的女人,其實我是良家婦女(請見良家婦女的勾引),
不過,如果各位要誤會,我也無所謂,
還是老話一句: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不大遵守世俗禮教,懶得管外界眼光,或理會旁人閒言閒語的壞胚子,個性嗆辣得像支朝天椒,
說白點就是,你要說我是蕩婦,是潑婦,是賤人,是騷貨...whatever,都隨你,你高興就好,反正我還是活得很自在,並沒有少塊肉死個細胞......」,
我的價值,人格,道德觀,是朋友的自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不是朋友的要怎麼想都是他家的事,不是嗎?
偉大的思想家都是爭議性人物的,飽受批評的,


我,就是想當情色作家啦,老師!!!



以下推薦(我都有買或看過,請自行點入看說明)

AV春秋:史無前例!最詳盡的AV研究報告!【限制級】
我在性癮治療所的臥底日記
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
好色文(限制級)
上流少女的敗德日記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雖然不算情色文學,但其中也有描述青春期男生的一些慾望,所以我也推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書衣版 】& 再一次相遇【 精彩電影創作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