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秋天會令我想起你?
可是我們的認識明明是在夏季,我們的碰面明明是在冬季,

可能是秋天涼涼的風,陰陰的天空,會讓人有點點傷感,
走在路上,我總是會想起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人還在,心還在,景物依舊,你卻不在我身邊,我也不在你心裡了,

昨天晚上在看朋友的fb,看到一張張烤肉的照片,
讓我想到我們在你兄弟家中烤肉的情景,
我不喜歡吃烤肉,但是卻很喜歡烤肉的氣氛,
我很喜歡烤肉給大家吃,自己蹲在爐火旁為你們烤著肉,耳朵聽著你們大口喝酒,談天說地那些有的沒的,
心裡滿滿的,是你在我身邊,你們都在我身邊,有一種幸福要滿出來的感覺,
不知道這場景是否還會有重現的一天?我常常想著你紅了眼眶,可是你卻不知道,可是沒有人知道,

你在哪裡?
標準答案是你在我心裡,
可是你的心在哪裡?
你偶爾會想到我嗎?想到我是快樂的還是麻木的?

我很想要再烤肉給你吃,烤肉給大家吃,
只是很多的願望都是奢望,
你會回來嗎?會讓我再烤肉給你吃嗎?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