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大女人寫給男人的十句肺腑之言的補充 :

1.我不喜歡說甜言蜜語,要我開口說我愛你不如等彗星撞地球機率還高些,但是不說不表示不愛,我會用行動來證明,巧言令色鮮矣仁,光說不練還不如不說(但如果男友要對我說,我不反對,但說了就要做到)

2.我不喜歡記情人節,各種紀念日和我及男友的生日,也不愛過這些日子,因為我神經很粗,連自己生日都記不住,而且那完全是花錢又沒意義的節日,同樣的東西到了那天就特別貴,何必呢?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我忘記而生氣,因為就算男友生氣,我還是不會記得(男友是否記得,是他的事)

3.我不喜歡收到花,因為鮮花三~五天就凋謝,還要處理鮮花的屍體很麻煩,又浪費錢(不如折現比較實際)

4.我不喜歡收到名牌的禮物,我不需要靠名牌裝點自己,因為我自己就是名牌(而且還要還人情債很累,男人的東西種類又少,很多男人又龜毛,買給他還嫌棄勒)

5.我不喜歡查看男友的手機皮夾這些有的沒的,就算男友手機皮夾擺在我面前求我看我還不一定會看,這無關尊不尊重,我只是沒興趣查(但是,同樣的,我不喜歡被查,原因是我已經夠坦蕩蕩了,但如果男友還不相信我,這樣的交往沒有誠信可言,不如分手算了)

6.我不喜歡用男友的錢,因為我自己會賺,搞不好賺得還比男友多,沒道理要花男友的錢(但我也不喜歡養小白臉,不然我就養寵物了還聽話點)

7.我不喜歡被接送,應該說我不習慣被接送,現在都21世紀了,我有車,再不然大眾運輸工具這麼發達,起碼我有錢可以叫小黃,最主要我沒有公主病(再怎麼樣我也還有腳)

8.我不喜歡工作時分心,不是說完全不能聯絡,而是我工作時完全六親不認,而且非常兇悍,我怕我平常小鳥依人的樣子會跟工作時的態度落差太大,嚇跑男友(同樣的我也不希望男友工作分心,而且他分心,我麻煩就更大了)

9.我不喜歡常常被男友黏著不放,畢竟我有我的事業,也有我的兄弟要顧,我和男友又不是連體嬰,連連體嬰都渴望分割了(相對的,我也不喜歡黏著男友,因為他也不是補蠅紙,我也不是蒼蠅)

10.我不喜歡失去自由,希望某種程度保有個人空間,我上昇星座是射手座,月亮星座是雙子座,可見自由對我是多麼重要,不自由毋寧死(相對的,我也不希望男友因我而失去自由,又不是綁粽子,何必綁得這麼緊?)


我果然是披著女人皮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