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溪邊,一片滿滿都是蘆葦的景緻中,我想起了這首歌,
心中放著的事,讓我很憂傷,
明明你就在我面前,我卻無法讓你知道我愛你...........,

常常,我在山邊水邊,看著滿滿的綠和無邊無際的藍,我輕輕哼起了這首歌,
心中放不下的事,依然讓我很憂傷,
明明你就在我身邊,我卻無法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現在,我在窗邊,一片深深淺淺的黑,我看著窗外,卻看不到風景,只有我的倒影,我又放起了這首歌,
心中不斷想起的事,讓我放不下憂傷,
明明你就在我心裡,我卻無法知道你是否如我愛你一般愛我.........,


我跟隨你的腳步,
踏著優雅的舞步,
我的手緊緊握著你的手,
我的腳隨著你的節拍起舞,
我看進你的眼,卻看不透你的心,

什麼是我可以相信的呢?
是你的堅定的眼神?溫暖的手?還是我看不進的真心?

你沒有說話,
你不願說出口的話,
我祈求很久的話,
你始終沒有鬆口,

於是我悵然回頭,
眼淚在心裡滴落,
只能任它流........





Hello / Lionel Richie


I've been alone with you inside my mind
And in my dreams I've kissed your lips a thousand times
I sometimes see you pass outside my door
Hello, 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I can see it in your smile
You're all I've ever wanted, (and) my arms are open wide
'Cause you know just what to say
And you know just what to do
And I want to tell you so much, I love you ...

I long to see the sunlight in your hair
And tell you time and time again how much I care
Sometimes I feel my heart will overflow
Hello, I've just got to let you know

'Cause I wonder where you are
And I wonder what you do
Are you somewhere feeling lonely
Or is someone loving you?
Tell me how to win your heart
For I haven't got a clue
But let me start by saying, I love you ...


哈囉 / 萊納李奇

在我心裡,我已和你獨處多時
在我夢裡,我已吻過你的雙唇千百次
有時我看到你經過門前
哈囉!你尋找的就是我嗎?

從你的眼中,我明白
從你的微笑中,我明白
你就是我想要的,而我的臂膀是敞開的
因為你明白該說什麼
你明白該做什麼
我多麼想對你說:我愛你

我一直想看你髮上映照的陽光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告訴你,我是多麼在乎你
有時我感到內心已經滿溢
哈囉!我就是要讓你明白

因為我想知道你在何處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在某些地方你是否會寂寞?
還是有別人深愛著你?
告訴我要怎樣才能贏得你的芳心
因為我毫無頭緒
讓我從這一句開始: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