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老同學聚會,他們不經意提起某人,
提起的同學尷尬的打住,其他人不約而同看了我一眼,
現場突然一陣沉默,

我微笑,
告訴他們沒有問題,
心理的OS是「都老同學了,還是不很了解我」,

曾經以為沒有某人,我無法再愛任何人,
曾經以為沒有人可以對我像某人這麼好,失去某人是我最大的損失,
曾經以為我的心已如槁木死灰,
曾經以為就算再愛,也不可能像愛某人般一樣深,

一路走來,談過這麼多場戀愛的我,逐漸悟出了一個道理----
〝沒有人是不可被取代的〞,〝時間,是最好的治癒劑〞,

那些個刻骨銘心的記憶,現在都成了回憶,
而我,很少回憶,
所以,我是個沒有什麼刻骨銘心記憶的人,
而這個某人,不就是個曾經令我心痛的路人罷了,


其實,很多痛苦和傷害,都是我們心中所想,所衍生出來的,
是我們緊緊抓住,執著的不肯放它走,
我們放任自己不斷不斷地回憶,

這些個曾經令你心痛到無以復加的人,
這些個你以為忘不了的人,
有一天突然再想起這個人,
你會驚訝的發現----你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