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倒數著你離去的時間,
我的心開始跟著悲傷沉淪,


這一季,
不是秋天,不是冬天,
卻讓我一樣感傷,

已經好久沒有眼淚的我,
又開始淚水氾濫,

我沒有嚎啕大哭,
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嘶啞,

只是讓淚水靜靜的靜靜的滑過臉龐,
但是,那個痛楚,
卻好似我的心被利刃穿過又拔出,

無聲的吶喊有時比有聲還要痛?


其實有的時候,

更多的時候,
淚水早在我警覺前就掉落下來,
我甚至,
來不及隱藏,

來不及擦拭,
不應該卻讓你看到,

那個不是我,
不是我應該有的樣子,

我應該要微笑,
我必須要微笑,

我卻早已忘了微笑,


我的心,好像已經從軀殼剝離,
身體裡空了一個大洞,
心早就先你一步,到了目的地,
那個洞,就空著吧,空著吧,


我似乎該開心了,
為了我的心終於自由,
離開桎梏的牢籠,

飛到有你身邊,
陪伴著你,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仍感到痛楚?
那樣的痛楚我難以言喻,
在日裡,在夜裡,
總是被一釘一錘的敲進我的靈魂,
把靈魂釘死在苦痛的十字架上,



我想要待在你身邊,
我想要好好再看你一遍,再多看一遍,
哪怕你是睡著,或是玩著手機,
哪怕我們是沉默著,

都好,都好,
能多看你一眼,多陪你一秒,都是幸福,


愛情,在不知不覺中產生,
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被淹沒,
那麼深層,那麼深層,



請你,
不要放開手,

不要忘了我.................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