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二年來很夯的日本伴手禮就屬薯條三兄弟和香蕉蛋糕了,
本小姐去日本前前後後也有十來次,但偏偏這一年沒去,所以一直與這二大熱門產品失之交臂,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人云亦云,對於需要排隊搶購的東西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舉凡排隊美食、福袋、消費品......如果機緣剛好,路過不用排隊,或是有人買給我,我會樂於品嚐或購買,不然我不會太強求,
所以對於薯條三兄弟和香蕉蛋糕,看到媒體的報導,我半信半疑,覺得薯條沒有吃現炸的會脆嗎?是像一般洋芋片這種仿的味道嗎?香蕉蛋糕不過就是蛋糕有香蕉味嘛是有多好吃?
既然我沒有去日本就沒有想要買,也不會特別想請人幫我帶,

不過,這次友人從日本回來,送了我一盒薯條三兄弟和一盒香蕉蛋糕,
我還滿開心的,想說這下可以印證媒體的報導是否誇大,
結果一打開,我各吃了一份,果然驚為天人,剩下的也被家人瞬間秒殺,

薯條三兄弟是Calbee所生產,Calbee旗下還有韓版的薯條先生,據說味道和薯條三兄弟差不多,只是它是用韓國薯條製成,我沒吃過無法評斷,
薯條三兄弟是北海道限定,而且限制每人只能採購一盒,可能也是因為薯條是北海道馬鈴薯數量少所以奇貨可居吧,
IMG_2046_nEO_IMG

薯條三兄弟一盒有十小包,每一小包只有差不多十根薯條,日幣一盒約800,在台灣日貨專賣店一盒大約要賣到台幣400~500元,相當的貴呀,
IMG_2050_nEO_IMG

不過,人家這是特殊技術研發,口感真的和麥當勞的現炸薯條一樣酥脆,味道也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現炸薯條味道,

你能想像薯條可以這樣久放不爛且口感跟當場吃炸過的一樣嗎?
它是用北海道的馬鈴薯和鄂霍次克海的海鹽製成,真的超棒的啦,
吃到嘴裡的感想就是:挖,它就是薯條啊!
IMG_2051_nEO_IMG

接下來是香蕉蛋糕,

IMG_2047_nEO_IMG
IMG_2048_nEO_IMG


香蕉蛋糕一盒八入,大約日幣1000,台灣日貨專賣店大約要賣到台幣500~600,也一樣貴森森,
目前更夯的是長頸鹿香蕉蛋糕,雖然沒有拿到長頸鹿的,但也很感謝啦,口感一樣的好,

IMG_2049_nEO_IMG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貴也真的有它的道理,
你看它白泡泡幼米米的樣子,就知道多麼軟綿綿入口即化了,
IMG_2052_nEO_IMG
IMG_2055_nEO_IMG


再咬一口,內餡簡直是爆漿,
裡面的香蕉泥超濃郁的,滿口都是香蕉味,真讚,
IMG_2074_nEO_IMG

朋友還送我薯條三兄弟的手機吊飾,和鏡面擦,也是超有趣的,
IMG_2213_nEO_IMG


如果在台灣很難找到薯條三兄弟,又覺得太貴的朋友,可以到網路上購買韓版薯條先生解解饞,它的價錢少一半左右,相信效果是差不多的,



可以買整箱的 

Calbee 韓國版薯條先生-鹽味90g(整箱12入)

也可以買小包的
《Calbee》薯條先生-鹽味(盒裝)(9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