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從香港玩完回來的同事給了我一隻外型像雪茄的東東,
基於好奇,拆開來一看,原來是巧克力捲心酥,
我皺了皺眉頭,因為小妹並不愛甜食,尤其不愛黑黑的甜食,像是巧克力、可可、咖啡…,完全拒吃,
同事說「粉好吃ㄋㄟ,而且不便宜」,好吧,既然如此,我還是閉著眼嗑下去,
然後,奇蹟發生了,竟然無比美味,內餡濃濃的巧克力簡直就是爆漿般湧入我嘴裡,
不僅口感芬芳,而且不會死甜,

然後激起我的興趣,我連忙上網搜尋,想在台灣買,
怎麼搜都搜不到,幾個網路購物、拍賣都沒有,
氣死倫,怎麼會有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啦(我果然是愛歹丸啦),

結果,有朋去泰國玩,我打越洋電話給他,剛好碰到他在機場待機要回台灣,還有一小時登機,
就這樣被我盧去逛泰國機場,好家在,買到了,

朋友只幫我買一盒,我怪他台灣既然沒賣為何不多買幾盒?他說「一盒800大洋」,我大驚,一盒才十支,一支豈不是要80元?都可以買一隻雞腿便當了XD,

以下就是這支號稱雪茄巧克力的好吃巧克力,我打算進口來台灣賣,請大家期待,哈哈哈哈哈!


外包裝
IMG_2434_nEO_IMG

外包裝+內盒包裝很有質感
IMG_2436_nEO_IMG

內盒包裝屬於低調奢華的質感,logo還打凸哩,還有彌封貼
IMG_2437_nEO_IMG

一盒十支裝
IMG_2439_nEO_IMG

每支包裝也很高檔
IMG_2440_nEO_IMG  


爆漿的內餡
IMG_2441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