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失去,是一種迷思,

你是應該固執的著眼在失去的本質?還是應該放寬心思考失去的意義?


而我覺得,失去就是………
終於可以吃我想吃的,不用勉強吃我不愛吃的,
終於可以穿我想穿的,不用注重什麼狗屁女人味,
終於可以寫我想講的,不用被迫更正、刪除,
終於可以說我想說的,不用壓抑心裡明知不對的事還要去附和,
終於可以在一天的疲憊後做我想做的,不用做多餘的家事,
終於可以變回幼稚的自己,不用被迫長大,
終於可以隨心所欲,不用委曲求全,
終於可以做回自己,不用為誰而改變!
終於可以把自己還給自己!
(而原本的自己本來就很優秀啦,何須改變?


而,失去就是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