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失去,只是心空了下來,
但生活是沒有改變的!


失去,對生活好像也沒多大影響,

有或者沒有,似乎沒差,

反正,我一向獨來獨往,不依賴、很獨立,
不需要人接送上下班、不需要人陪著上醫院、不需要下班有人陪、假日休閒不需要有人在旁邊、甚至工作更不想要被打擾,
喜歡一個人跑步、喜歡一個人騎車、喜歡一個人吃飯、喜歡一個人走路回家、喜歡一個人逛街、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也許,跟我在一起的人會覺得他不被〝需要〞,

但是,〝需要〞,是多麼抽象的一種動詞?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子非我,焉知我不需要?

〝需要〞是一體二面,
我需要的,你不能給;你能給的,我不需要,
我需要的,你不認為;你認為的,我不需要,

有很多人,該說他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還是貪心不足蛇吞象?
魚與熊掌都要,
要另一半獨立,又要感覺被另一半需要?
但,獨立的人就不會常常需要對方,常常需要對方的人就不會獨立,


失去就是失去,
當一個人存心不想要,何須理由?
說出來的理由,不過是一堆狗屁倒灶的藉口,

對我來說,
失去,只是心空了下來,
但生活是沒有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