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鬼片都覺得編劇千篇一律總是:「深夜、一個人、到沒有人的地方」,這樣不撞鬼才怪,


剛剛,我就做了一樣的蠢事,


因為原本跑步的幾個地點都膩了,想開發新的地方,
於是我就跑到一個新的沒去過的公園,其實也不算太偏僻,
公園一面緊鄰大馬路,另外三面都是住宅的外牆,算是三面封死,
怪就怪在這公園不像其他幾個附近的公園,一個人都沒有,連隻狗也看不到,一片死寂,

偏偏我個性屬於好奇心重、想做一件事非要立馬做到不可完全不能等,
為了探索這個公園有多大,適不適合納入日後跑步地點,所以我非要跑一圈到底不可,

一開始還有車聲和燈光,
後來越來越深入,沒有車聲,樹木濃密,還有像沼澤般的池塘,雜草叢生,連燈光都只是透過樹葉灑下來很微弱,
這不就是鬼片鬼要出現的場景嗎?
但路還沒到盡頭,我又固執的非要繞一圈不可,儘管心中很害怕,還是繼續跑,

我生平最怕的三件東西:1.蟑螂 2.大便 3.鬼,
剛進來的地方有蟑螂、有大便,難道接下來.........就是鬼了嗎?

越跑我背脊越發涼,本來跑出一身汗的我,汗都收回去了,只剩下雞皮疙瘩一直起來,
終於給我跑到盡頭,繞一圈要出去,
這時,我往沼澤看去,風吹動樹木雜草,搖來晃去,我簡直快要卡到陰了,
總覺得有鬼在背後跟著我,

最後我用衝的,衝出這個公園,
我保證,這輩子從來沒有跑過這麼快,我看都可以上凸台了XD,
回到家看了一下Nike+,在這個公園的一公里,均速比其他公里快了將近二分鐘,

原來...........我是有潛力低XDDDDD,我要去收驚了!


警語:親愛的女孩們,千金小姐奉勸大家,為了自身安全著想,跑步還是挑人多的地方,撞鬼事小,撞壞人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