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女藝人結婚了,

求婚的場合、結婚的場合,一逕的盛大與感人,
這些女星幾乎都落淚,但是這些淚,總也讓我感覺不出真實,
我對她們沒什麼好惡,只是,每次看到這種新聞,我心中都在想,
到底是為了幾克拉的鑽石落淚?婚禮的排場落淚?還是為了對方的真心落淚?

被錢包裝後的真心,還是真心嗎?


很多女生,熱愛名牌與鑽石,用這個評斷男友的真心,
出門在外總要男生請客,挑老公也以經濟能力為考量,
問題是,妳自己是個什麼東西啊?怎麼不想想人家有能力有經濟基礎的男人到底為什麼要選妳啊?
妳是比別人多顆奶?還是妳是仙女下凡?


我跟所有男友交往,絕對不會讓對方吃虧,
即使第一次約會,我也會主動掏錢;平常一人一次,或是各付各的,要我多出也可以,
我的觀念是,付錢其實不用這麼精準,誰狀況好一點就多出,
如果女生經濟狀況真的無法支付,但至少妳要有想掏錢的心,多少不是問題,是有沒有心,
不然人家生兒子倒楣啊?
現在男生薪水也不見得比女生高,工作也不見得比女生好找,
如果是學生,他付的錢還不是他老北老木供應的零用錢,妳忍心啊?
男女會不平等,就是這些專拿男人錢的女人造成的我說,
我反而覺得,我腦袋聰明能力強,我幹嘛用你錢啊?我又不是被包養,


話說有一任男友,出去死也不讓我出任何錢,一年又要送我六次禮物(農曆生日、國曆生日、中國情人節、西洋情人節、耶誕節、交往紀念日),
我一向禮尚往來,你送我,我就一定要回送等值的禮物,
他這樣的狀況很讓我困擾,
男生禮物又不好挑,不外是領帶、襯衫、古龍水什麼的…,
他本身更挑,送他東西他還要檢視批評半天,搞得我的心都冷了,
一年還要回禮六次,光想都累了,
又不好意思說我們彼此都不要送了,怕傷了他的心,哀,男人心玻璃心啊,
後來,我就把他一年來六次禮的金額算一算,一年買一塊金牌還他(還美其名曰:黃金是9999純金,代表我的心也是9999純度),
分手時,我也把幾年來他付的錢亂算一下,總之是打了一塊大金牌還他,兩不相欠,免得落人口實,


又話說有一任男友,每次送我生日禮物就送LV,
馬的(對,我罵髒話),不知道我討厭名牌嗎?
更煩的是,我回禮不回LV還不行,因為他只喜歡LV,
所以對我來說,真是麻煩加三級,
我要先查一下他送我的LV價格,再跑去101買,挑選一個等值的LV送他,
名牌金額動輒三四萬起跳,對我來說不是付不出來,是我覺得花錢在這種地方無意義,浪費且不實際,
他送的名牌不但要在他面前揹、帶我出去見朋友也要揹,還要讓大家都知道是他送的,
結果,在他面前我揹,不在他面前我就樂得不揹,
分手了我更是完全放在牆邊任它發霉,最後把它全數賣掉變現,


對,我不愛名牌,也不愛鮮花,
因為名牌根本配不上我,而鮮花一下就謝了很浪費錢,
我也不過任何節日,因為萬一同時有很多男友會被抓包(大誤),
其實是因為節日所有東西的加倍貴,啊不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有什麼特別的?
而且,想想妳現在身邊的另一半,應該很多不是去年、前年、大前年…陪你過節的那一位吧?
至於我的生日希望男友怎麼幫我過?
其實不用特別,只要記得,說聲生日快樂,牽牽手散散步,吃吃夜市(或是在家煮)聊聊天,我覺得那個在一起的感覺比有價的東西更重要,
不需要在我生日送我禮物,
真的要送,送我圖書禮券或我真的需要的東西像跑步用品、公仔模型這種我還比較開心,


男生千萬不要覺得女生就是拜金,女生就等著你們付錢,我相信很多女生是跟我一樣的,只是你要睜大眼睛看,
我想這跟家教有關,
因為從小我老北老木就教育我,沒有要嫁給人家,不可以收男生貴重的東西,不然妳就要買同樣價錢的東西還人家,我有聽進去
(不過他們也說沒有要嫁給人家,不可以跟人家上床………..呃,關於這個我就沒聽,顯然我是選擇性聽話XDDD),


不要以為我這種女生很棒、夢寐以求什麼的,那你肯定是大錯特錯,
我也有公主病啊,因為不要錢的最麻煩,
可以用錢搞定的,反而簡單,

記得【失戀33天】電影裡,有錢的小開和女主角間有一段這樣的對話:
女「……我生活中見的很多優秀的男孩子,身邊都配著這樣一個姑娘,張口LV,閉口PRADA,你要跟她聊聊什麼是愛情的真諦吧,她肯定會跟你說,你給我的信用卡透支額度,就是我愛情的真諦」
女「為什麼呀?為什麼固定的搭配變成這樣?」
男「其實這個答案的問題特別簡單,就二個字:省事」
男「簡單的說吧,我們要找的老婆是這樣的姑娘,就是即便愛情不存在了,我們的關係還是能靠其他的東西來維繫……」
男「對李可來說,LV是生活必需品,愛情是奢侈品,可是對黃小姐妳來說呢,LV可能是奢侈品,但愛情肯定是生活必需品。LV集團總部會說倒就倒吧,但是愛情這種感覺說沒有就沒有了,我要建立一段關係,首先我要確保我有足夠的資源能夠一直供應,從這個角度去想,我是非常靠譜的」
女「……您談戀愛,通常走的都是簡約路線,那是因為你沒有跟複雜型人格的姑娘交往過……」
這段對話,很清楚的點出了我們這種不要錢的女生不見得男生能駕馭的一面,

我追求的恐怕更是對方給不起的東西,
無形的東西,比有形的東西更難捉摸,
有形的東西至少還有個金額在,無形的東西卻無價,

像是心靈契合這種東西,你怎麼量化?


平凡人是無法帶給公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