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0 
【非廣告,完全是我自己買來吃的,也沒有廠商找我試吃......因為我也不是個高人氣的部落客啊,說了這句話,總可以相信我了吧】


之前每次吃蒟蒻麵,都不太習慣,因為都會有一種味道,
而且說是蒟蒻麵,其實口感就是蒟蒻不是麵,脆脆的哪是麵的口感,幹嘛叫「麵」欺騙我的感情?

我是在FB看到它的廣告,
因為產品看起來不大像一般蒟蒻麵,而且有五種口味的調味料,感覺像是一般乾拌麵,
價錢也不算貴,想說買來試試吧,就算不好吃也沒關係,

所以不只我自己買,還慫恿同事一起買,


買回家放了一小段時間沒吃,可能還是心理上覺得蒟蒻麵不就那樣,非到罪惡感大爆發,輕易不想打開它,
今天會打開是因為~~~
1.十月要開同學會,想再瘦一點
2.中午吃熱量非常非常高的披薩
3.最近拔智齒有傷口因此不能游泳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才吃一包就立刻想再買(一盒有七包),
先來看看圖片吧:

下圖:外盒
IMG_7457

下圖:一盒有七包麵+七包調味料(五種口味)
IMG_7454
IMG_7456

下圖:打開就可以直接吃了,可以當乾麵吃,也可以加熱湯當湯麵吃,還可以加上市售的麵一起煮(至少比起只吃市售的麵熱量下降嘛)
IMG_7455

下圖:打開麵倒入碗中,看起來就像真的麵啊,害我好感度上升
IMG_7459

下圖:倒入醬料包,是不是很像乾麵(維利酢醬麵)?
IMG_7460

下圖:攪拌之後吃,天哪,完全沒有蒟蒻的口感,就是麵啊,就是麵啊,就是麵啊,有點油麵的口感
IMG_7462  


我認真說,真的好吃,完全完全就是麵,沒有蒟蒻的口感,我以為我真的在吃麵,
而且醬料調得滿好吃的,雖然我只吃了一包「泰泰香辣」,真的很夠味,而且滿有飽足感的,
如果吃不飽的人,可以弄成湯麵吃,或是吃二包乾麵,或是加入一般市售麵裡面一起吃,
無論哪種吃法,熱量都很低,

這個麵完全顛覆我對蒟蒻麵的印象,也打破我對低熱量=口感不好的看法,
太好吃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