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什麼能持久,不是嗎?
沒有什麼能直到永遠,不是嗎?

感情會悖離正軌不就是這樣,
因為空虛,因為寂寞,所以無法堅持,不是嗎?

即使你用盡各種方式告訴我,
但是,其實沒有什麼能被相信,不是嗎?

保證,承諾,誓言,只是一時激情下的產物,不是嗎?

你用了同樣的方式對待不同的人,
我們的密碼,我們的悄悄話,我們的私密信箱,我們的部落格...,
我們擁有過的,正被複製到另一個人身上,不是嗎?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困惑,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祝福你,畢竟寂寞不是人人可以承受,
而我知道你是個無法堅持的人,

此刻我也終於能把我們的回憶全數刪除,
因為你該有你們嶄新的記憶,
我該樂見你終於能放下舊的感情,拿起一段新的,

所有的事,都會漸漸遺忘,
正如同我們之間的一切,也是漸漸的在改變,
習慣,漸漸的在改變,
感覺,漸漸的在改變,
愛,也漸漸的在改變,

直到有一天,我會想起你,才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