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擅於用言語告訴你我的感情,
但是我擅於用文字傳達給你,
************************************************************************************************************************


親愛的,


我的生活,終於又步上正軌,
(雖然我預設好PO文的日子比我實際寫文的時間晚多了,你離開後的三天內我就已經寫完了這十篇文,但是我想,應該從第五篇發表時,我的心情就已經恢復大半了吧?因為我也受不了長期的鬱卒啊)
好像回到了我們見面前的日子,
我又開始我的日常生活,認真又認命的工作,與好友聚餐發表愛情謬論,上健身房吊吊凱子(呵呵,開玩笑的),騎車,開車到處趴趴走...,
有時,我會忽然有種錯覺,
覺得其實你根本沒出現過,


但是,當然你出現過了,
因為我常常想起你掌心的溫度,
你微笑時嘴角彎起的弧度,
我亂開車你在旁邊唸我的那些話,
你喝醉了在我旁邊搞笑或溫柔的樣子,
你摟著我時懷抱裡的溫暖,
每一個你,都好可愛,讓我好愛好愛,


每次回想起我們的相聚,
我腦海裡都會浮現一首老歌的歌詞 :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飄洋過海來看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屠穎)

是的,我總是反覆想著見面時的場景,
不僅僅是看到你時的表情,想開口訴說的話語,穿著打扮想呈現的樣子,
甚至連走路呼吸還有接吻擁抱的細節我都想了又想,


我好盼望回去後的你,
對我,對你長大的土地,
有著溫暖的記憶,
回去後還是常常想起,
跟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希望你可以感受我的感情,我的用心,
因此,在你回來的這段時間,
我想要帶給你最愉快的感覺,

所以,
我問了你很多很多的問題,
我想要多瞭解你,
知道你喜歡牛肉麵,漢堡,麻辣鍋,
我從半年前就開始搜尋全台北市頂尖的牛肉麵,漢堡和麻辣鍋,
可惜的是,不愛吃牛肉製品的我,發現這三樣幾乎都與牛肉脫不了關係,
(好像命中註定我就是要當你的小女人)
只好拉著好友陪我一家家店的試吃,
上網搜尋網友的評價,
找出最好吃的店再帶你去品嚐,

呵呵,
只不過我對牛肉味道的敏銳度恐怕太差,
無法讓你吃得很開心,是我最遺憾的事(雖然我找的都是頂尖的,但是我想你喜歡特定的習慣的味道吧?那麼你會想念我身上嘴上甜甜香香的味道嗎?),
我保證,
下一次你回來,我會有更好的地方,
因為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搜集資料,不是嗎?


親愛的,
我已經記住了你,
你的喜怒哀樂,你的一切,
我已經把你牢牢記在腦海裡了,

我們的生活習慣也許差異很大,
但是我會有辦法拉近我們間的距離,
你不需要改變自己,
因為我可以為你做調整,
那樣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委屈,
那是一種心甘情願的心情,
所以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不擅於愛人,我不擅於等待,
但我擅於愛你,我擅於等你,

這樣深層的感情,你會懂嗎?



最好的祝福  給你
愛你的  我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