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最近有個新廣告,主打他們的"犇"漢堡,
"犇"從字面來看就是很多層牛肉的漢堡,電視上一層一層堆疊上去,好像有七層,
小妹對漢堡向來沒啥興趣,但是看到那麼多層,也不禁想買來拍照,
因為這個漢堡的造型有高度的好奇,
今天晚上不知要吃啥,就乾脆跑去買一個,

到了店裡,店員問我要點啥?
我很害羞的指著海報說「我要"那個"」,
店員說「喔,犇喔,那妳要幾層?」,
我環顧四周,馬的,都是人,但還是鼓起勇氣問「最多有幾層?」,
店員說「都可以」,
我又問「那,電視廣告有幾層?」,
店員說「我不知道ㄝ」(咦,還真不專業),
我想了想,記得好像是七層,就說「七層好了」,
店員就對著麥克風說「七犇」,
突然我覺得好丟臉喔,低下頭,
店員又問「小姐要套餐嗎?」,
我很小聲的說「要」,
而且又補充了「你們這最多點幾層?」,
店員說「九層」,
我就說「ㄡ,那早知道我點九層,因為我要拍照」,
可是誰相信啊?
他們一定覺得我是要吃不好意思講,硬抝說要拍照吧?
可是,我是真的要拍照耶,我不喜歡吃漢堡啊,
而且,我的個子很小,也不胖,想也知道吃不下這麼大的漢堡吧?
誰要相信我啦???????

結完帳,我就跑到很遠去等,
過了一會兒,我看到我的"犇"做好從廚房沿著漢堡軌道滑出來,
為什麼我知道是我的呢?
因為,它比其他漢堡高出一倍啊,
就像在美國,有些老外噸位非常大,屁股需要坐二人的位子,那樣的感覺,
然後......內場的店員,本來不見蹤影的店長,和外面排隊的,等餐的顧客,都一直看著我,
我就只好低頭很快的跑出去,

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拍照,
可是裡面的起司早就化了,黏呼呼的亂流,也不大看得出牛肉的層次,
而且,這麼高,要怎麼吃啊?
我本來想一層一層的吃,但是家人覺得要一口咬比較有fu,
最後,我們拿了一根筷子從頭插到底固定它,再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吃,
因為誰也沒辦法把嘴張到跟這個漢堡一樣大啊,又不是蛇,

還有,女生最好是二個人合吃一份,
不然是真的吃不下的,
那個漢堡,真的量太多了,而且也很難咬,
如果把嘴湊上去,連鼻子都會沾到起司和油,搞得我每吃一口就得擦嘴,
結果我只吃五六口就放棄,

可是我剛剛想把價錢寫上來的時候,發現了件事,馬的,
漢堡王是怎麼算的啊?
我上
奇摩知識查了他套餐價格:四號餐...單層燒烤牛肉堡+薯條+可樂,價格為109元,如果我點七層,應該要扣掉原來的一層,只加六層的錢,每層20元,六層120元,所以我應該只需要付229元,但是他收我249元,也就是說,他們把七層都算了錢,
然後我又上網查,果然,也有人針對此事留言,請
點此處看留言,
靠,我真應該跟消基會反應反應的,
好在我本來就不愛漢堡王,那麼以後就不去他家了,


算了,今天去買就是想拍照po上來,還是把照片放一放算是交待,

起司糊成一團
DSC08495.JPG
DSC08498.JPG

好油啊,看包裝紙邊邊都變透明的了
DSC08497.JPG

如果不是漢堡歪掉,高度應有10cm
DSC08500.JPG

得分多口咬才吃得了,這是咬掉一邊側面,就可以看出肉有多少了吧
DSC08501.JPG     


以下是犇漢堡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