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涼涼的,
想到某些對話,
走在路上會不自覺的微笑,

走在路上會不自覺的微笑,
因為這樣的氛圍,會讓我很想去看海,
我是隻螃蟹,本就該生活在海邊,

我是隻螃蟹,本就該生活在海邊,
加上上昇在射手,月亮在雙子,
熱愛自由,也擁有雙重人格,

熱愛自由,也擁有雙重人格,
碰到這樣的天氣,會讓我想到秋天,
而秋天,會讓我想流浪,

而秋天,會讓我想流浪,
很想一個人揹著相機,走在鄉間的路上,
讓風捲起我的長髮,吹動我的長裙,

讓風捲起我的長髮,吹動我的長裙,
連心,也跟著悸動起來,
放下心上的石頭,攤開掌心迎接風,

放下心上的石頭,攤開掌心迎接風,
閉著眼睛,聞著風的味道,
今天的天氣涼涼的...........

IMG_0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