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起,
她的心底,就破了一個大洞,

她沒有哭,
愛哭的她,那天卻反常的哭不出來,
心很痛很痛,可是沒有掉一滴眼淚,
傷口不斷的在滲血,
幾天下來,她才慢慢地有眼淚了,

就好像被砍了一刀,
那前幾秒會呆住,卻不會有痛覺,
痛覺,是要幾秒之後才會跑出來的,


她意外的平靜,
不同於以往,
這次,她正常上班下班,和朋友聚餐,在人前笑得開懷,
這次,她不再找好友傾訴,她選擇一個人悶在心底,
這次,她可以理智的分析自己,
這次,她反覆思考後想要做個在眾人眼光下所謂正確的決定,
這次,她談到此事很平靜好像在敘述鄰居的事一般,
我想,她長大了, 


好友說「妳要知道,愛情,本來就會消失,妳如果選擇愛情遊戲,就要接受它會消失的結果」,
她說「我知道,所以我不再執著,我知道什麼才是對的,我想要一份感情而不是愛情」,

也許是年紀的關係,
又或許是過去一段段的傷痕,
這次,她已經看淡了,
她知道她或許該放手,
雖然會痛,但她知道她可以很快恢復,
那麼那個痛,就只是短暫的過程,
也許日後回想起,還會覺得可笑,

她知道,隨著時間過去,她會離痛苦越來越遠, 


那個大洞還在,
可是,這次她真的可以微笑了..................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Repeat *,#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